www.11sc.com.cn
主角叫【秦谨言】的小说是什么?
  • 大世皇朝
    小说《大世皇朝》TXT百度云
    上古时期,宇宙初开,天地初分,云障笼罩大地,山崩地裂,地火喷涌,人间似炼狱。忽一日,流火漫天,天书降世,云开日现,中土大地始安宁。又过数万年,人间民智渐开,智者领悟天书,创道法、始修行。因道法不同,世间佛道魔三宗鼎立,天下纷争不断
  • 甜妻在上:秦少宠妻无度
    宠妻无度女帝在上
    她是被收养的流浪儿,他是高高在上的秦家二少。原本毫无交集的二人,却因为一场阴谋而在一起了。他不爱她,却将她桎梏在他身边,不许任何男人窥窃。语宁原本以为,他对自己只是逢场作戏,却没想到,当她伤心欲绝离开时,他却通缉全城只为找到她。“唐语宁,你生是我秦谨言的人,死是我秦谨言的鬼!”
  • 霉运白月光拯救病娇反派计划
    秦谨言李铮《霉运白月光拯救病娇反派计划》
    [穿越重生]《霉运白月光拯救病娇反派计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禾页青(晋江VIP) 故事中,太子男主与美貌女主虐恋情深,最后男主打败了自己夺位路上最大的政敌反派,登上皇座。 然后,许昭昭穿书了。 穿成了书中男主遇到女主之前那位不幸惨死的倒霉白月光。 为了拯救崩坏的剧情,作为原…
  • 重生之小户织妻
    重生之小小妻
    关于重生之小户织妻:前世的苏言许,中了别人的算计,为了复仇,为了野心,害的自己惨死,家破人亡,辜负了那个深爱她的人。重活一世,她要的是守护好自己的家人,简简单单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秦大哥,对不起”“没关系,言儿做了什么都没关系”这是苏言许重生之后,和秦谨言说的第一句话,这一刻,苏言许决定…
  • 种田:别闹,我只想安静养家!
    种田:别闹,我只想安静养家!
    温夏一朝穿越,成了架空王朝大庆国的一名农家女。开局就是暴击。养父受伤昏迷,养母性格软弱,弟弟只有六岁。哦,还有一个刚刚被征兵衙役拖走了的大哥。面对偏心眼的爷爷奶奶,一门心思想要占他们家便宜的叔叔伯伯,温夏撸起了袖子。是时候让你们见识一下,现代手工UP主的动手能力了。从小县城,到府城,再到京…
  • 霉运白月光拯救病娇反派计划
    男主女主是秦谨言,李铮,秦子轩的小说是什么
    许昭昭正在看一本小说的简介:故事中,太子男主与美貌女主虐恋情深,最后男主打败了自己夺位路上最大的政敌反派,登上皇座。然后,许昭昭穿书了。穿成了书中男主遇到女主之前那位不幸惨死的倒霉白月光。
  • 女神学姐恋上我
    男主女主是沈然,时宇,秦谨言的小说是什么
    沈然考上名牌大学,大一军训当天,女神学姐开着超跑在众目睽睽之下,非要拉着他去登记。如此邀请,让原本打算好好学习的沈然很无奈。面对学姐霸气的目光,真的好为难啊!到底是应该答应呢答应呢,还是拒绝?
  • 快穿之魔女再世
    快穿之魔女再世txt
    被镇压千年的魔女一朝现世,各个世界被她搅和的天翻地覆。系统君:“宿主,您想不想恢复您的强悍魔力?您想不想再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看着脑子里笑的谄媚的系统凰夭嗤笑:“系统?什么东西?”系统谄媚道:“魔女大人,我不是您的金手指,您才是我的金手指。”魔女大人:“嗯!这话甚得本尊心意,就准你留下!…
  • 重生之嫡女安宁
    嫡女重生小说安利
    她本是国公府最尊贵的嫡女,却因亲人陷害,成了冲喜皇后。新婚之夜变寡妇,囚禁深宫十余年,父母兄弟皆惨死,重活一世,她定要掌握自己命运!为保护亲人步步为营,庶妹伪善算计,让她们自食恶果!表哥想当皇帝?断了他的帝王梦!她立誓,上一世害她的,这一世,全部都要还回来!分享书籍《重生之嫡女安宁》作者:…
  • 那年青春我喜欢你
    小说《那年青春我喜欢你》TXT下载
    “许诺,你不要喝酒了。”“好。”“许诺,你不要抽烟了。”“好。”“许诺,你不要打架了。”“好。”谁都没有想到,“三好学生”安宁,会和“不良少年”许诺走在一起,而他为了她也不再是“不良少年”。“遇见你之前,我一直不相信一见钟情。”【排雷时间】这文是作者13岁那年开始写的,内容质量可想而知高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