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秦若澜】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护花高手
    小说《女总裁的护花高手》TXT下载
    泡妞泡到什么程度?——闻香而识女!装逼装到什么程度?——装到小母牛长高——牛逼大了的程度!踩人踩到什么程度?——踩到他爹看到了后悔当年没射墙上的程度!他本善良,奈何成就恶魔名;他本仁慈,奈何血杀万里路;他本纯情,奈何独拥万美人;他本淡泊,奈何俯视众苍生;他本低调,奈何独自领风骚!书友群号:…
  • 武御巅峰
    武极巅峰txt纳兰御
    体质孱弱,我自龙气血河铸身武魂难醒,我噬兽魂夺器魂吞尽万千魂只要身不死,魂不灭锋芒所指一往无前,掌乾坤,屠道圣,动十方我若怒,天塌地陷;我若杀,万界染指带一身荣耀,背一生骂名,不过俗世烟云但求携伊素手,笑看白云苍狗!【群:410030540(欢迎加群)】
  • 黑科技编辑器
    黑科技编辑器txt下载
    从新能源汽车到无人驾驶,他改变了人类的出行方式;从量子计算到人工智能,他改变了人类的算力边界......从克隆技术到基因改造,他改变了人类的生命进程......从单兵机甲到空天母舰,他改变了人类的战争形式;从科技巨头到非洲霸主,他改变了人类的世界格局......从核聚变到戴森云,他改变了人…
  • 阴阳小神医
    阴阳小医生
    燕门阴阳十八针,阳九针,渡人生死,阴九针,解鬼魂困厄。傻子一朝觉醒,得无上传承,揣阴阳十八针,脚踩阴阳两界,走上不一样的人生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小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仙女的快穿翻车日记
    人间忙忙碌碌,看起来一切好像都是井井有条的,三千世界,沉沉浮浮。月宫之上,寒宫之内,这里一片肃静,没
    西海秦家的小公主在仙界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没有人知道那一段时间发生了什么,西海太子殿下亲自去天宫救出妹妹,为救她将她放入三千小世界。太子殿下可能也没想到亲手把妹妹交到了那个拐走她的男人手里。“若可以,我要把你永远困在身边。”“乖,我在。”秦小公主温柔地哄着人。“我后来想了想,我不耽误你,但还…
  • 南城以南思未央
    小说南城以南 相思未尽
    陆绍南恨不得林未央死,林未央真的死了,失去了一颗肾,一个孩子,但是当有一天真相大白,他痛彻心扉。风雪凌迟着陆绍南的心,阿央,对不起,他终于明白了后悔的滋味。
  • 爱情进化论
    论爱情txt
    他恨不得她死,她真的死了,失去了一颗肾,一个孩子,但是当有一天真相大白,他痛彻心扉。风雪凌迟着他的心,阿央,对不起,他终于明白了后悔的滋味。"
  • 你是爱情的凶手
    你是爱情的凶手免费阅读
    他恨不得她死,她真的死了,失去了一颗肾,一个孩子,但是当有一天真相大白,他痛彻心扉。风雪凌迟着他的心,阿央,对不起,他终于明白了后悔的滋味。
  • 佛系人生(快穿)
    佛系人生快穿txt
    佛系人生(快穿)(数枝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