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秦紫】的小说是什么?
  • 绝爱浮生最红颜作者:凉水鱼(小说阅读网vip2014-05-04完结)
    小说《绝爱浮生最红颜作者:凉水鱼(小说阅读网vip2014-05-0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章琉璃梳“紫心,这里真的有琉璃梳吗?”秦子遥看着冷然漆黑的山洞深处,背心渐渐浸出了丝丝冷汗,早知道就不跟来了。“哥,你就相信我吧,爷爷说过就在这附近的,我拿来的仪器也显示琉璃梳就在这山洞的深处。”秦紫心晃了晃手电,…
  • 星川
    小说《星川》TXT百度云
    《星川》故事提要——好男儿自强不息,昂首挺胸向前进!末世之后的整个地球,充满了神奇的“y能量”,所有人类得到进化,从此拥有了神奇的力量。在这样一个风起云涌的大时代,更是好男儿自强不息,昂首挺胸向前进,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奋斗,一展胸中抱负,成就宏图伟业之时。就在末世之后的一百年,林浩开始用他的…
  • 媚惑少年之溺爱
    媚惑少年之溺爱
    (一)对白版“你到底怎么”“还是不行”“什么”不行?“我下面要说的每一句话,你都要认真的听。”“”“我被人下了药。”某人眨了眨眼睛,再眨了眨眼睛不带这么开玩笑的吧。“我冲了很..
  • 重生70:她的致富路
    小说《重生70:她的致富路》TXT下载
    重生70年代,看着这黄土高坡,坚定了发家致富的信念。带上全家,带上老公,上大学,做生意,发大财,赚大钱。深(森)情(秦)夫妇注意:小宝贝们别太关注于价钱这种东西,小说本来就是虚化的,看得开心就好了。如果要较真起来,很多内容都不能写了,在此还是感谢大家的支持。
  • 绝爱浮生最红颜
    最爱红颜全文 下载
    绝爱浮生最红颜的简介:她,秦紫心是一个酷爱考古的医科学生。一朝错入时空裂痕,却面对家破人亡、被打入冷宫、身陷牢狱之灾的命运。江湖盛会之上命悬一线,拼死救下武林势力,却换来一句“妖孽”。心灰意冷之时,薛国国主和逍遥阁阁主同时出声:“谁允许你走了?”面对一左一右的两个男子,她淡然一笑转身离去,…
  • 全城热恋之家妻萌翻天
    小说《全城热恋之家妻萌翻天》TXT下载
    【宠文,爽文,“心机女”&腹黑男,梦境成真,甜掉牙龈】世人都说安城莫悠心机重,心眼坏,靠着邪门歪道翘了安城第一名媛的老公——顾允晨。名媛站出来为小三“莫悠”辩解,句句宽容戳心。迫于压力,小三“莫悠”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一位老爷爷曾经说过,有梦想就要去实现。第二天,莫小三和顾…
  • 鲜妻嫁到:老公,别来无恙
    小说《鲜妻嫁到:老公,别来无恙》TXT下载
    简介:三年后,当再次站到曾经深爱的男人面前。她勾着唇,轻笑讥讽:“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已经离婚,这样纠缠不休有意思?”毕竟当年可是他指着她的鼻尖,金口玉言——“再不相见”!男人满脸阴霾的冷笑两声:“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当你可是誓死都不曾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下你的名字!”“谭振明,你”陈允气极怒…
  • G弦上的朱丽叶 如果你爱我
    秦然江森《G弦上的朱丽叶 如果你爱我》
    《G弦上的朱丽叶如果你爱我》出书版完 作者:印莲 【内容简介】 秦然总是眯着他那对狭长的双目,一脸凶相说:你再闹我就揍你! 江森却说:小如,你是秦然的命。 秦然还说:我找到太多比她优秀,比她漂亮,比她可爱的人。可是只要她一站在我面前,我就觉得,这世界上没人比她更好。 某天,陈惠45度…
  • G弦上的朱丽叶
    秦然江森《G弦上的朱丽叶》
    《G弦上的朱丽叶》(出版名:如果你爱我)手打出书版完结 作者:印莲 孽缘 中国人喜欢把巧合的事情叫做缘分,但是潘净如相信,她跟秦然,那绝对是孽缘! 这是大一新生的入学典礼,坐进礼堂里,听闻今年代表新生发言的是历史系的学生,底下一片哗然。今年的历史系可是出了个大风头,传说中他们这届以最高分…
  • 老公跑不掉
    跑不掉
    老公跑不掉(老公跑不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