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秦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药仙
    极品下药在线阅读
    以次充好是我的光荣口号。以凡石换灵石是我的伟大梦想。无意中获得神秘空间,提炼废丹,还原法器、种植灵草,样样皆能。秦素素以最低等的通脉之体,利用空间坑蒙拐骗,低调中透着高调,谨小慎微,誓要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修仙之路,踏上那永生不灭的巅峰。......
  • 一品弃妃:冷傲王爷的囚宠
    秦素素徐仙儿《一品弃妃:冷傲王爷的囚宠》
    《一品弃妃:冷傲王爷的囚宠》作者:旖旎之蓝 脱,一件一件的脱,用你冰清玉洁的身子,取悦本王!本王高兴了,就放了你弟弟。 幽暗的房间内,他嘴角勾起残忍的弧度,嗜血地笑着。 他娶回她,只是为了报仇。 不过是一抹温情,冰化了她那颗冰冷的心, 最终,她沉迷在了那场有预谋的从未享受过的爱…
  • 炮灰女配大记事
    女配炮灰之后的事
    这是一篇人渣多如狗败类遍地走的狗血文作者菌脑洞大开女主各种惨死
  • 青春流觞
    秦素素张阳《青春流觞》
    《青春流觞》完结 作者:簌素 后记: 从开始放寒假写到寒假即将结束的时候,终于完成了这篇文文,在写这篇文文的时候很多次是想过要放弃的,但是因为有人想要看下去,因为这篇文文中记录了我到目前为止的两段感情和很大一部分的大学生活,就算是个纪念吧,我也想坚持把它写完。 无论是张阳还是王阳蜀,都…
  • 农门小厨娘的撩夫日常
    秦素素陆墨尘《农门小厨娘的撩夫日常》
    当代厨师大网红,人美心善还宠粉,一场车祸穿越了!醒来便见到自己的美人相公,这让她既欢喜又忧愁!欢喜的是,相公太美,身材高大!忧愁的是,娃娃三岁,她是后妈!好在,小奶包听话懂事惹人爱,相公专情又黏人!来人,将这个抱着她大腿的将军赶快拉走!还让不让她挣钱了养家不了?本文一对一,甜宠,绝对身心干…
  • 一品弃妃:冷傲王爷的囚宠
    一品弃妃:冷傲王爷的囚宠
    一品弃妃:冷傲王爷的囚宠-旖旎之蓝
  • 史上最狂赘婿
    史上最狂赘婿
    异世长空,当留我名!我踏九星来,伴她共长生。尔等不仁,我便灭了尔等。这天地不仁,我便灭了这天地!...
  • 重生后我和大佬谈恋爱秦素素凌霄
    重生后我和大佬谈恋爱
    前世,她识人不清、引狼入室,最后众叛亲离,葬身火海。这一世,她于一切不可挽回之前醒来。看着镜中满身伤痕的自己,秦素素缓缓勾起了嘴角。本小姐回来复仇了!顺便再谈个恋爱?10053
  • 王妃种田后成了网红
    秦素素周翠莲《王妃种田后成了网红》
    秦素素原本是二十一世纪一个网红带货直播,因为一场助农直播活动,当天销售额突破五亿,兴奋过头,当场突发心脏病死亡。没有想到竟然悲催的穿越到了一个架空的国家,面对一堆极品亲戚,年迈多病的爷爷奶奶,善良老实肯干的父母,秦素素真的还想再死一次!不过好在上天竟然赐了她一个可以直播的空间,在此空间内她…
  • 女神家的无敌强者
    小说《女神家的无敌强者》TXT百度云
    开车撞了人,赔钱是天经地义的,但叶冷开车撞了冷艳总裁后,就不止是赔钱那么简单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