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秦淑贞】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少女重生:天才商女
    异能少女重生天才商女免费下载
    一杯加料的酒,她被男友送给上司,身陷泥泞,无法自救之时,一颗子弹送她回到年少时代。携带随身空间,她驰骋商场、征服枭雄、闯荡都市。赌石?小意思!看病?她更会杀人!有人出高价买她性命?那还等什么,赶紧派人去接任务,记住,要先收酬金!
  •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小说下载
    秦奋青年出国,中年返回,阔别祖国近二十年。走时,祖国刚刚开放,思想传统,回来时,祖国比美国还开放别扭。由于在美国错过了婚期,回国后,只好征婚,却没有想到,征婚上来的种种女人——包括同性恋——让秦奋困惑不已。但秦奋骨子里是一个执着、诚实的好人,最后在无私帮助失恋自杀的好女孩——乘务员梁笑笑的…
  • 非诚勿扰
    秦奋谢子言《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完结 作者:冯小刚 前一刻还在感叹生来平凡命中无奇迹,后一刻奇迹就来敲门。在奇迹面前,平庸现实里的所有陈规陋俗和规则束搏.都会化成齑粉。 ——冯小刚 序曲 我岁数已经不小了,日子小康,抽烟不喝酒,留学生身份出去的,在国外生活过十几年没正经上过学,蹉跎中练就一身生存技能,现在学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