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秦浩轩】的小说是什么?
  • 旷世纪
    巫神纪旷世
    地球青年秦浩轩被穿越到一个修真世界,有幸成为这个修真界七大门派之一,长生门的弟子。拥有穿梭异世界能力的他靠着在异界里获得的各种宝物,迅速成长起来,并成长为长生门的三巨头之一。他一直念念不忘回到地球,哪怕是能够回去看上一眼也好,在苦苦等待了七百年后,机会终于来了!他终于回到了父母亲身边,可是…
  • 太初
    秦浩轩徐羽《太初》
    一树生的万朵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般变化,人心却亘古不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废王的双面宠妃
    小说《废王的双面宠妃》TXT下载
    前一世,她含恨而终,这一生,她发誓要让那对渣男贱女付出代价。为了不重蹈前世覆辙,这一世她选择嫁给双腿残废的五王爷,表面上两人相敬如宾,背地里却冷漠如路人。情爱是什么?各取所需而已!
  • 霸宠毒后无极限
    小说《霸宠毒后无极限》TXT百度云
    因为一张丑脸,她成亲当场被秦王打入冷宫,成为众人眼中的一场笑柄;受尽磨难她遇到改变她悲惨命运的贴心暖男,两人互生爱慕之时却被秦王横刀夺爱成为彼此的过客;前有强敌虎视眈眈,后有情敌磨刀霍霍,相爱相杀,彼此戒备,彼此试探,两颗坚硬的心,最终打破戒备,成为彼此的牵绊,她同真情与聪慧赢得了秦王的尊…
  • 步步撩人:皇后不好当
    苏紫嫣秦浩轩《步步撩人:皇后不好当》
    因为一张丑脸,她成亲当场被秦王打入冷宫,成为众人眼中的一场笑柄;受尽磨难她遇到改变她悲惨命运的贴心暖男,两人互生爱慕之时却被秦王横刀夺爱成为彼此的过客;前有强敌虎视眈眈,后有情敌磨刀霍霍,相爱相杀,彼此戒备,彼此试探,两颗坚硬的心,最终打破戒备,成为彼此的牵绊,她同真情与聪慧赢得了秦王的尊…
  • 红楼之贾赦重生
    红楼之贾赦重生小说排行榜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楼之贾赦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红楼之贾赦重生》作者:风雪飘絮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九世修仙传
    男主女主是秦浩轩,长生,玉修罗的小说是什么
    秦浩轩出生在地球现代社会,直到穿越前他一直都是碌碌无为,因此妻子带着儿子离他而去。后来秦浩轩偶然间穿越到一个修真世界,并且在那个世界里加入“长生门”。从此秦浩轩就进行了一系列的开挂过程,获得无数天材地宝。他也因此修为突飞猛进,并成为“长生门”实权派人物。之后秦浩轩意外回归,却发现亲人是找到…
  • 断山指
    小说《断山指》TXT下载
    秦黄两大武学世家,世代争吵。一个不寻常的夜晚,秦家弃妇劫走黄家少公子,自此黄家少公子可谓悲剧纵生.......黄家少公子天资聪颖,将被各武林人士耻笑的穿风指演变为令人胆寒的断山指。断山指一出,气破山河,天地震,鬼神泣......断山一指威霸武林,断送了无数敌人的性命,但也因此断了自己心爱女…
  • 野蛮小妻不好惹
    方宇秦亦轩《野蛮小妻不好惹》
    野蛮小妻不好惹 作者:梅若星辰 内容介绍: 简介 C市龙头企业方氏集团老七在二十岁的生日宴上因为一身怪异装束彻底惹毛奶奶被“流放”到A市自生自灭,自此开启另类的生活篇章。 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她与他相遇,一见倾心,“待我长发及腰,帅哥娶我可好?” 冷酷帅气的男子瞥了眼她几近毛寸的头发,…
  • 重生后,我成了纯情冷少的心尖宠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纯情冷少的心尖宠》TXT下载
    彼此温暖,彼此相爱,共度美好时光!前世,由于一场天大的误会,她将他视如敌人!今生,她要手撕绿茶白莲花,暴虐全部小渣渣!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她要与她家阿宸日甜如蜜~冷泽宸在场时(情景一)冷老爷子:我不同意这场婚礼!冷泽宸:我家馨馨不仅是全世界著名设计师,而且是黑客界的NO.1,请问您有什么不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