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秦叔】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月寺
    明月寺小说全文
    一位刚刚毕业求生待业的少年和一位幼年儿时的玩伴。一场误入的祭祀牵引出了上古四大恶灵之兽。一场世间浩劫,二人背负起了苍生希望,深陷离奇的穿越之中。千年爱情,强大的异能,疯狂的战争,丧心的官场一位为情寄盼千年的等待公主,一位异域无奈献身的圣女,一位丧失记忆的现代女孩何去?何从?竟在惊险,灵异之…
  • 我跟师兄去捉鬼
    我的鬼师兄
    月黑风高捉鬼夜,贫嘴术士梁易富在捉鬼后的归家途中,偶然救回一名‘走了魂’的青年,而他的师父秦守信此时正在地府办差,在地府里误以为这青年的鬼魂是‘新死之鬼’,便好心带他前去半步多办事处领取‘鬼心’,可事情总会出人意料的折腾人,这位青年十分离奇的揣着‘鬼心’复活了,青年活过来后患了严重的失忆症…
  • 庭院深深空寂寥
    小说《庭院深深空寂寥》TXT下载
    封建产物下的少女向往清明自由的少年背负养子身份的大管家一场娃娃亲,一场替娶闹剧扣启了这场爱情的迷局当爱恨对立是继续纠缠,还是选择放手是无畏前进,还是在边缘徘徊在这张情爱编织的丝网里谁又能掌握谁的命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庭院深深空寂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庭院深…
  • 月光下的傻瓜
    唐夏秦正磊《月光下的傻瓜》
    都市校园《月光下的傻瓜》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水晶豆包(晋江VIP完结) 在陈年佳酿的相伴下,勒皓深情地注视着他。 秦正磊轻抿一口,果香和谐,酒味柔和,只是对面投来的眼神太过突兀诡异。“别用人妖的眼神来勾搭我。” 勒皓功亏于溃地骂着,“草,白瞎我酝酿的感情。” “有话就直…
  • 诸生之鬼道
    小说《诸生之鬼道》TXT下载
    诸生之鬼道是昙静儿写的玄幻异界类小说....世间万物皆为轮回,适者生,往者逝,一切皆为虚无。鬼道视为人世间最为迷乱,最为低下的一种道,万物皆为道法自然,万物皆为道法为本源。鬼,有人说是人,牲畜,甚至是各种生命的死后一种存在的方式。道,为这个世间的本源,这个世界的道法,这个世界存在的一切的基…
  • 宝宝很乖,求表扬!
    孟南秦叔《宝宝很乖,求表扬!》
    三十岁的秦辞,娶了十八岁的孟南;他不是老师,她却是他的学生;学渣孟南表示:好好学习天天撩叔!秦辞:“孟孟,英语作文写完了么”孟南:“嗯嗯,您过目!”然后,秦辞看着鬼画桃符一样的作文,不发一语。孟南晃着无形的尾巴凑近问:“秦叔,我这么乖有奖励吗”秦辞放下鬼画符,挑眉,学渣满脸羞涩指了指唇。秦…
  • 星河纪元
    星河纪元小说
    《星河纪元》故事提要——生于世家大族.长于垃圾星球.低贱的平民绝不允许窥视仙神的力量!我不信,我来了.项章纵横星河,开创出一个崭新的纪元。修真修神即进化,进化也是修真。何谓仙神?只不过一群疯狂的人类。我们是仙,我们也是神!———项章
  • 人面诡心
    人面诡心
    《人面诡心》故事提要——善恶之道,正邪之意,如江水淘尽,几人参透。一宗宗离奇、诡异、血腥的案件接踵而至。极具正义感的热血警官,破解一个个谜团,每当要碰触到真相之时,却发现,更多的谜团在等着他。当他走到最后,才明白,命运早已注定,而那撕心裂肺的结局,却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 十方门派
    小说《十方门派》TXT下载
    【“武侠·古武未来征文”参赛作品】江湖到底是什么?有的人说江湖是一群野蛮人用拳头打出来的世界,其实不然江湖不过是我们希望的一个家。有人说江湖不过是一帮莽夫大声嘶吼,大口喝酒的借口,可我也听过仗义每多屠狗辈,欢场尽是义气姬!有人说江湖不过是一些下贱人自吹自擂的场所,可没有我们你连江山都守不住…
  • 恰逢娱乐圈
    娱乐圈小说重逢文
    一个土匪窝子冲出来的“大家闺秀”奈何穿越到51世纪平行世界,一觉醒来还发现,自己竟在精神病院!还有了个一言不合就要自爆的系统......竟然还要当明星?说什么来个小目标,先挣它一个亿!!这是小目标吗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