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科尔西】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帝渊
    炎渊雨燕《万古帝渊》
    当火焰划过天际,熔岩流淌过染血的土地,我仿佛听到有人在哭泣;远远看去,我看见你那燃烧的双翼,你抱在怀里的女人那般美丽,她还沉浸在没有你的梦魇里哭泣。那一刻的无力,即便是踩过累累尸骨的你,也感到畏惧,你那燃烧的双瞳看着宿命的仇敌,所有的无力与恐惧都化作了恨意,带着滔天的火焰冲向世界的终极..…
  • 火舞凤凰
    不知火舞凤凰之舞
    浴火的凤凰,从痛苦中汲取力量,在火焰中疯狂,用火焰洗去所有的悲伤。且看一个背负着一切的少年如何在火雨中奔跑,在火焰中咆哮。
  • 原罪惩罚者
    罪罚者小说
    黑暗大陆,教会圣洁的外皮下回响着邪魔的私语;炼金国度,邪恶在蒸汽和齿轮中滋生;黑鸦领域,黑巫师通过痛苦和死亡来榨取力量......“原罪并非是真正的【罪恶】!原罪的存在使人背离了对神明的爱,逐渐以自我为中心,但也让人更像人;过分追求原罪才是真正的【罪恶】!而戾神星的无尽怒火就是为了焚烧罪恶…
  • 理性之狼
    狼xìng之下小说
    学识和奥术会让人变得疯狂!每当猩红之月降临,追求力量的学者们,就会陷入癫狂之梦。寄生梦魇,断头火车,恐怖电铃,瘟疫马戏团光怪陆离的梦境,摧毁了一个又一个强者的心智,无论是治愈教会的圣光祭祀,还是处刑所的刀斧教父都曾断言,人类的终焉将从恐惧开始这时,带着理性之力的张立穿越而来,绝对的冷静,让…
  • 这个卡师有问题
    这个师尊有问题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卡牌世界,有一群被“金手指”的系统筛选出最强卡师。孙宸表示我的卡牌不一样,我的系统还有一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