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秋凝】的小说是什么?
  • 谁说女仙不如男
    谁说女仙不如男小说
    一名叫秋凝萱的女子不认为男子就一定比女子强,她抗争自强,走上修仙路。旷世奇缘,谁主浮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谁说女仙不如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爱妻如命:女王老婆不太冷
    我叫舒颜,自小孤儿。随着两个兄弟,生活在地狱。我的心里,有一个爱着的人。多年前我们被迫分别,现在的她
    11:30准时日更。(过节无断更。)一对隔世恋人,百年相望相守,千年你陪我死?一次对深渊女王的挑战:我敢和你爱到底,你敢吗?【早恋是一种技术,一生之恋一个人,是】本书很多场景,需要友人们脑补,至于补到什么程度,这个不好说。于TA:誓言是废话,婚礼是嘲讽,情感是无情。所以婚姻是什么,相守还是…
  • 遇见你从此星河长明
    小说《遇见你从此星河长明》TXT百度云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午后的画室迟念一手端着调色盘,一手拿着画笔在画纸上勾勒,全心投入创作中。许翼坐在迟念的身边双手托腮,他看着阳光下迟念白的透光的侧脸,鬼迷心窍般的亲上去。许翼亲上去的瞬间,迟念的睫毛微微颤动,呼吸一滞,嘴唇微张,拿着画笔的手轻颤,她转过头惊讶的看向…
  • 全能高手都市护花
    都市全能高手花不弃txt
    作者:一朵小白作品简介:会医术,会读心,厨艺精,好身手想提升某项能力?那就动动手指头选择一个倒了十八年霉的悲催孩子,在悲催地与恶少结仇后,终于人品大爆发,得到了一个来自两百年后的系统,有逆天的宿主升级功能,还附带兑换系统刚开始牛13闪闪的精彩人生,却沦为了一对姐妹花的贴身保镖这又有什么关系…
  • 道末(尺寒影)
    小说《道末(尺寒影)》TXT百度云
    作者:尺寒影一个因缘际会的少年,为情入道。他,叶尘,生在巡天者没落,星空混乱的时代,承巡天血脉,掌雷劫,罚众生;继空流末业,聚金华,抽古魂。他的修道之路注定与众不同,一切都被迷蒙遮掩,看不清星空真相,作为巡天者最后的血脉,他孤独却又顽强地摸索,在迷蒙中寻找光明,在星空中寻找真相,既为心中难…
  • 道末
    道末txt全集下载
    一个因缘际会的少年,为情入道。他,叶尘,生在巡天者没落,星空混乱的时代,承巡天血脉,掌雷劫,罚众生;继空流末业,聚金华,抽古魂。他的修道之路注定与众不同,一切都被迷蒙遮掩,看不清星空真相,作为巡天者最后的血脉,他孤独却又顽强地摸索,在迷蒙中寻找光明,在星空中寻找真相,既为心中难忘的情,也为…
  • 道末
    秋凝叶尘《道末》
    《道末》全集 作者:尺寒影 一个因缘际会的少年,为情入道。 他,叶尘,生在巡天者没落,星空混乱的时代,承巡天血脉,掌雷劫,罚众生;继空流末业,聚金华,抽古魂。 他的修道之路注定与众不同,一切都被迷蒙遮掩,看不清星空真相,作为巡天者最后的血脉,他孤独却又顽强地摸索,在迷蒙中寻找光明,在星…
  • 炼器
    已完结女主炼器小说
    带着那一丝至高无上的鸿蒙造化气,时光倒流,殷澜回到了四千八百万年前。这时的山澜大陆,灵力修炼只有万年历史,没有增加修炼速度、规避修炼风险的灵诀,也没有因人而宜的属性转化法诀,更没有强大的禁忌灵技、融合灵技、献祭灵技。此时的炼器水平,还处在青铜时代,没有灵力驱动车,没有冲击炮,甚至连一个随身…
  • 妃越千年
    妃越千年小说免费阅读
    大千世界,浩瀚宇宙,奥妙无穷。上有九重天,下有六道轮回,中间是智慧的人。上承九天神的传说;下接阴阳生死更替;人是最弱的生物,每个人都希望死后登极乐世界。即便恶行满满也奢望不沦落地狱。她就是个不幸又幸运的人,上得了九天下得了地狱。能和神仙交友,也能和小鬼论情。阎罗殿随意进出;就连游荡的魂魄也…
  • 天辰大道
    天辰大道
    少年踏遍千山万水,只为解开心中谜团。天地浩劫将至,他将何去何从?他不甘为棋,然而这天地大势又岂是一己之力可以左右?倘若有一天,他发现至亲至敬之人竟是自己日思夜想恨不能剥筋抽骨之人...读者交流群:30303530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