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秋伶】的小说是什么?
  • 三世音渊
    秋伶霍斯年《三世音渊》
    25世纪全能总裁穿越成三界六道万人敬仰的魔尊尊就罢了,居然被困在一个破球里。魂灵说是只要完成冤魂的心愿就可以回到二十五世纪。只是每个时空都有他有点让人出戏啊。不是说只有一样的脸,没有一样的神识吗?怎么他还认得自己
  • 鬼话连篇
    杜昱山林宗良《鬼话连篇》
    《鬼话连篇》作者:panpan蹒蹒 内容简介 和鬼谈恋爱的故事 第1章回乡 手机铃声又响了,林层看了一眼手机。 老家的村长不知从那里搞到了他的联系方式,前天就先打个电话告知他杜泽村要拆迁的事情。 杜泽村是他们家族以前的居住地,但林层的爷爷那辈开始他们家族就从村里迁出来了。在林层三…
  • 囧囧的穿越生活
    易仲欧阳术《囧囧的穿越生活》
    《囧囧的穿越生活》腾讯VIP完结 作者:家里老大 呃,看到这里,相信有不少筒子明白过来,偶打算写古代男穿到现代(条件:假如良多筒子想看的话)~~囧囧的穿越糊口写得十分粗拙,除了开头,基本上良多地方我都不满足,相信乃们也有同感,可是,仍是很感谢打动大家不离不弃~~抱住强吻~~~呃,这样的…
  • 阎王盛宠︰冥妃养成记
    阎王盛宠 冥妃养成记
    魏小茉简直就是冥府的传奇,她原本只是一介落魄的情死魂,却受尽阎王兄弟们和孟婆神的喜爱,万千宠爱在一身,羡煞旁人。是夜她终于排除万难坐上冥妃之位,只是她万万没有想到,这一切都源于他的一个谎言。一个吻,颠复了她的记忆。一个吻,动摇了她对他的爱意。魏小茉从一介魂儿爬到冥妃之位,靠的不是运气,不是…
  • 道友有仙缘
    小说《道友有仙缘》TXT百度云
    天道本无私,天下共同书。人人梦长生,道不见此求。赠尔之仙缘,赐我于凡流。仙缘由天定,好命易成楼。凡流由天定,道成需苦修。此道竟有别,成仙与天斗。少年怀揣着一颗长生梦,拜入仙家圣地,学得天下共习之道法——仙缘诀。从此他便只是一个常怀长生大梦,苦寻羽化成仙的修士,直到发现命运由人编排,成仙需要…
  • 史上最搞笑穿越:囧囧的穿越生活
    搞笑的的穿越小说推荐
    “呀呀呀呀,痛死我了”第一句。微张红唇,声如细蚊,眼睛紧闭。“头好晕哦”第二句。依旧声如细蚊,只是耳朵稍稍竖起了点。没有声响。“手脚乏力”第三...
  • 亡国公主:倾我一生的等待
    倾我一世的等待
    ┃┃┃┃┃┃┃┃┃﹏┃┗┛欢迎光临,,..微桌小说【】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亡国公主:倾我一生的等待》作者:蒙爱【书籍简介】我要抓住你给我的期待看那时光飞逝如烟云流转等到桃花开遍漫山的绚烂我依然在这里等待你的爱白话版:没有漫漫无期的复仇之路,没…
  • 冰火魔头
    小说《冰火魔头》TXT百度云
    国际佣兵团“魔头”的大当家“刀子”孔罗下达了一项特殊任务——找到文革时期失窃的一本围棋棋谱。棋谱名为“杀戮”,据说是由三位大国手合力而作,极其珍贵。本次任务的执行者,是具有双重人格,并附有冰火双重特异功能的“冰火”魔头沐提兰。关键人物被锁定为新生代影视男星南希侑。看沐提兰如何变妆为保洁工大…
  • 最优正妻指南
    小说《最优正妻指南》TXT百度云
    (缓更中)苏悦柔是一个小官家的庶女,因为从小定下的娃娃亲哥沈遇枫喜结连理,但沈遇枫的心里却装着另一个人。作为一个合格的正妻,既要大度从容......
  • 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林晓白兰伽罗《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完结 作者:沧海·镜 路西法散落一地的羽翼化成了黑色的玫瑰,长满了尖锐的刺,然后将圣命连同林晓白一起卷了起来举到空中。他将自己所有的力量都注入了里面,高高悬起的权杖失去了自由的力量,它被束缚着,呼喊着新主人的名字,却得不到任何回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