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秀清】的小说是什么?
  • 赖上不良夫君作者:小城寒烟(起点女生网vip2013-07-31完结)
    小说《赖上不良夫君作者:小城寒烟(起点女生网vip2013-07-31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赖上不良夫君》作者:小城寒烟【完结】起点女生网VIP2013.07.31正文完结总点击:46280总推荐:4115总字数:847676他是不良少爷,她是傻气村姑,他有一心想娶的女孩,她却歪打正着上了花轿,于是他想尽办…
  • 赖上不良夫君
    赖上不良夫君
    他是不良少爷,她是傻气村姑,他有一心想娶的女孩,她却歪打正着上了花轿,于是他想尽办法要甩了她,她却死缠烂打赖上他。看大智若愚的她如何智斗不良夫君?
  • 赖上不良夫君
    秀清天佑《赖上不良夫君》
    《赖上不良夫君》作者:小城寒烟【完结】 起点女生网VIP2013.07.31正文完结 总点击:46280总推荐:4115总字数:847676 他是不良少爷,她是傻气村姑, 他有一心想娶的女孩,她却歪打正着上了花轿, 于是他想尽办法要甩了她,她却死缠烂打赖上他。 看大智若愚的她如何智斗不…
  • 色间道271
    小说《sè间道271》TXT百度云
    【香艳意淫种马类小说最新更新集第一部】【全】【作者:不详】
  • 重生之商界称雄
    小说《重生之商界称雄》TXT百度云
    地产枭雄倪白重生于类似20世纪末的平行世界。这里有三大家族盘踞着各行各业。前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倪白翻了翻裤兜,只有几片可怜的碎烟叶!倪白气笑了:“亿万富豪重生变穷烟民?”好吧,钱,倪白是真的不在乎~但是没钱,那可万万不行!咋整?重头来过了呗~
  • 穿越女皇奋斗史
    穿越奋斗成皇帝
    堂堂一个高材生沦落到死亡沙漠中,被遗弃被收留,被算计被贱卖,那又如何。她还有头脑,米来,钱来......小不点学员还不得乖乖听话。倾国倾城容颜那又如何,她又不靠那份饭吃饭。身份敏感那又如何,活的照样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蓝色游戏
    接近中秋的夜晚,月亮特别的亮。这是一个环绕在小公园周围的生活小区。路灯下有人在打牌玩斗地主,暗处的石
    刚上初三的男孩儿毛毛是一个网瘾少年,中秋的夜晚,在父亲的暴怒中被赶出家门。他无处可去,和家中的特殊成员“蓝色”——一只父亲从西藏带回的奇异狗狗一起坐在了家附近的小公园里,看着天上硕大的月亮,毛毛想起在《奥秘》杂志上读到的有关外星人的讲述,心中非常希望能得到外星人的帮助。他盘腿打坐,摒除杂念…
  • 万世逍遥游
    万世逍遥游txt下载
    诸天万界无敌无女主他是行走诸天的旅者,他是游历万千的凡客。他是不曾遗忘的过去,他是未能怀想的将来。诸天是他的足迹,万界是他的回音。他叫林子逸。一个平凡的绝世强者。100106669
  • 天降超级管家
    小说《天降超级管家》TXT百度云
    什么是管家?就是侍候大小姐的超级大帅哥,而且还很万能!平凡的由依突然有了管家,住在了豪华住宅,进入了学费每年上百万的全球贵族学校!可是面对一个每天吃在一起住在一起的S特级管家,怎么安心学习啊!“如果他真的喜欢我,那么我就嫁给他!”“由依啊,你不知道吗?管家和大小姐是禁止谈恋爱的!”方圆十里…
  • 我的娘子不是她
    傅岳区婉仪《我的娘子不是她》
    《我的娘子不是她》全集完 作者:伊芳 我的娘子不是她作者:伊芳 简介: 咦?他那个一向胆小软弱的妻子 怎么在清醒过来之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动作大剌剌的旁若无人,说起话来也怪异得紧 甚至还一直主动诱惑他?! 他将她反常的举止解释成她的病还没康复 可是往常“冷淡”的她现在总逗得他欲火焚身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