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福柔】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首辅的心尖宠
    沈云漪秦墨尘《腹黑首辅的心尖宠》
    一朝穿越,沈云漪成了沈国公府嫡女,是兄长的掌心宠,父母的心头宝。祖母是长公主,舅祖父是皇帝,外曾祖母是太后。大楚最有权力的三人也通通宠着沈云漪!沈云漪的金大腿可粗了!被万千宠爱的沈云漪摸着下巴,心想着就差有个好丈夫了?该嫁给谁呢?某腹黑深情男俊眉一挑,似笑非笑:“你还想嫁谁?”沈云漪立马回…
  • 贫嘴王妃
    王爷掌嘴王妃
    一个现代的推销小职员穿越到清朝,凭着她的三寸不烂之舌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与王爷修成正果的离奇搞笑的故事。
  • 九五至尊之斗凰
    小说《九五至尊之斗凰》TXT下载
    传闻,晋朝后宫的溯妃娘娘因传私通闽宣王而被贺兰赤心赐毒而亡。三年后,一名叫寂月的女子,随着闽舞乐团来到晋后宫,一点点地翻起旧年冤案。原来她便是昔年被送出宫却背负着私通罪名的弃妃溯妃娘娘。她深爱贺兰赤心,因此在宫中留连不去,探查真相,却发现很多事,并不是她原本想象的样子。冷酷无情的帝君,痴心…
  • 娶妃后,我有了读心术
    贵妃有了读心术
    【异能】大雍十三年六月,雍帝选秀,从四品御史之女顾婉宁,使计想要躲过选秀,原以为计谋得逞能归家时,其父因扶了当今圣上一把,被赐入六皇子府为继皇子妃。夫妻二人大婚之后相敬如冰,直到六皇子中了药被奴才送回正妃院中。隔日,六皇子竟是能听到别人的心声了!所有人都以为六皇子妃只是小官之女没什么见识,…
  • 弑神逆天录
    小说《弑神逆天录》TXT百度云
    天神,高高在上,掌天地生灭,屠魔、灭妖、绝仙,奴役众生。但偏偏有人不信邪,誓要弑神戮天,走出自己的康庄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