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福哥】的小说是什么?
  • 贵圈经纪人
    小说《贵圈经纪人》TXT百度云
    不是狗血经纪人爱明星的套路,擦亮你的眼睛,走进真实的娱乐圈!本文大量事实数据或真或假,或听来或亲历,皆是娱乐圈一幕幕好戏。娱乐圈更新换代快,昨日吴亦凡还在高歌,今日王嘉尔便以铺天盖地的通稿刷新你的意识!是的,也许你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你一定见过他们的样子。当然,很多人准备很久连呈现在你面…
  • 维度星爵
    维度星爵
    科学家证明,当未来的科技达到一定的境界,人类就会突破三维空间的束缚,来实现空间以及时间的穿越。而7维空间的人,就可以回到到处任意的一个时间点,开始多元化的人生。甚至,改写自己的人生。本书,就讲的一个外卖小哥,意外的进入了一个跟平行宇宙空间齐名的多维度空间,进入了1000年之后的末世。在这里…
  • 争雄乱世
    乱世争雄评书
    他福居成长在乱世,为了出人头地、扬名立万在一个漆黑之夜,冒天下之大不韪,踏上了一条不归之路。可万没料到结果却是妻子被人抢走,他为了救出妻子,千里奔波踏上了一条九死一生之路。为了朋友,他两肋插刀,生死与共。然而,最终却走投无路,而出家在少林寺做了和尚。【(乡)$(村)$(小)$(说)$(网)…
  • 尸影迷情
    小说《尸影迷情》TXT百度云
    主人公商素涵大学毕业后想找个安身立命处,不曾想刚找上不错的工作却被告知老板离奇失踪,公司临近倒闭。遇挫后的他打算回老家休养,怎料到次日发小的到来改变了他的命运,各种离奇事件更是接踵而至一双高跟鞋,一家花圈店到底会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突如其来的阴笑是否真会是条“锁命咒”?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 山村野事
    小说《山村野事》TXT百度云
    自从吃了一颗蛇胆之后,马小福就成了白杨村的香饽饽,村花,寡妇,富家小姐们纷纷找上门来"
  • 猎户家的小娘子
    猎户家的小娘子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全球大导演
    全球大导演小说
    “叮!恭喜宿主,成功解锁全能导演系统!”“恭喜苏小凡喜提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两座小金人!”“等等,请苏导请留步,最佳男演员也是您的请问苏导有什么想说吗?”“呃首先,我想感谢考电影学院时,因为紧张上的那间厕所”从此,电影学院表导楼的那间男厕,就成了著名旅游景点,所有考生无论男女都势必一上,试图…
  • 亲子鉴定颠覆三观的那些事儿
    卫婷时宇《亲子鉴定颠覆三观的那些事儿》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亲子鉴定颠覆三观的那些事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是亲子鉴定师
    我不敢亲子鉴定
    从业十年的亲子鉴定师亲身经历,所有事件都是真实的案例!部分案例曾经被媒体报道过,网上还能查到相关信息。妻子出轨同事生子、丈夫强忍着屈辱复合,但是妻子却又再次和初恋出轨生子,这个女人为什么会这样做?五十多岁的钱大爷找了个三十岁的老婆,人人羡慕,但是生了小孩却发现不是自己的、居然是随老婆改嫁过…
  • 穿越为待嫁农妇
    穿越为农妇御夫
    穿越无所谓!咱也赶个流行!但是穿越成乡下丫头就有所谓了!就算把咱扔到已经穿成筛子的大清朝!姑奶奶我也忍了!为毛!为毛!为毛!穿成乡下丫头也就罢了!为毛还是待嫁的丫头?成为待嫁丫头也就罢了!为毛不给找个有钱人?不给个有钱人,咱也算了!为毛还给个恶婆婆!现代小护士穿越成乡野农妇此为种田文!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