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神曦】的小说是什么?
  • 弃坑的作者你注定要穿越
  • 弃坑的作者你注定要穿越
    诺菲斯神曦《弃坑的作者你注定要穿越》
    《弃坑的作者你注定要穿越》作者:长明【完结】 穿越前—— 作者:哈哈哈哈——劳资就不发结局你们能把窝怎么遭灭哈哈哈。 读者:听说弃坑的作者都会穿越哦。 穿越后—— 作者:我错了,填坑果然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品质,请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T^T 主角:既然这么不乖,今晚八次怎么样? 咳咳,请不…
  • 开局弄哭女皇
    小说《开局弄哭女皇》TXT百度云
    那怕此生要挨最毒的打,他也要装最牛的逼。这是雷行穿越到异世大陆的第一天,在心里发下的宏愿,此后的他为了成为装逼之王而不停的努力着。为何如此,全是因为一个系统,一个依靠装逼就能变强的系统。
  • 查理九世之墨尘雪
  • 武仙之界
    小说《武仙之界》TXT下载
    一个封存着前世记忆,承载着今世灵魂的少年。原本过着平静安详的生活,却是因为一次偶然之间一抹前世的记忆浮现,从此踏上了一条虚无缥缈的修仙之路。然而天地之间是否有仙,却是无人可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尸胎
    小说《尸胎》TXT下载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98/98598/98598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尸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道神宗
    小说《天道神宗》TXT百度云
    神界战乱不断,神之秩序崩溃,劫难降临世间,苍生苦不堪言,危难之时,天道之灵衍生一道分灵,化为系统,选择网瘾少年叶云为宿主,以天道之力庇护,召唤各大世界生灵为助,共建天道神宗。且看叶云如何带领天道神宗一步步从凡界打上神界,镇压四方,平息战乱,成为神中之帝,帝中之神,此后叱咤神界,世人尊称其为…
  • [穿越]驸马在上
    小说《驸马在上》TXT下载
    本文为《甘心为受》系列文,没读过旧文的不影响阅读本文,主角:龙卿阙文已开坑,软萌们踊跃收藏喂!凤卿丞在千禧年的流星雨幕下跌落山巅,醒来时见到一枚绝色古装美女,凤卿丞以为她穿越了。事实证明,确实是她穿越了。问题是:她是不是穿过头了?上古时代不是神话么?还有,这位古装美女,你说话就说话,不要拉…
  • 超级赛亚人异界逍遥
    异界超级赛亚人
    一个宅男大学生在宿舍里看龙珠时突然穿越了。带着强大的赛亚人体制来到了斗气与魔法的世界。不会斗气和魔法?没关系我掌握了龙珠里的气,一个龟派气功送你去和上帝喝茶。什么?你说我是魔武废人?过来,我用拳头跟你探讨探讨人生。你说你有高贵的狼王血脉,在满月的时候战斗力暴增?好来试试吧,我变成大猩猩以后…
  • 铸天纪
    铸天纪
    说有天,便有了天;说有地,便有了地;说生万物,便有了万物生灵;一念生天地万物,这就是天地主宰。看穿越者秦凡获逆天机缘,在修炼一途上,斗诸雄,游群花,凡星闪耀,高歌猛进,纵横异世,铸天造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