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祖夫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赛亚人战士
    重生成为赛亚人
    段天,段家的唯一后人,被武林各派高手追杀,在一次追杀中,不幸与人同归于尽,当他醒来的时候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了他的新的一生,看他在新的人生中怎样成就一段传奇。被
  • 龙珠之最强之道
    龙珠之修道
    罗轩莫名其妙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战斗民族赛亚人中的一名低级战士。而这时距离赛亚人跟祖夫鲁人开战,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是在之后的大战中成为炮灰,还是领导赛亚人踏平祖夫鲁人,学习祖夫鲁人的高科技,返回地球呢?脑海中的快捷系统又是什么东西?F1:仙豆系统(可收取)F2:重力系统(000)F3:…
  • 龙珠之我是沙鲁
    龙珠之老子是沙鲁 小说
    拥有了异世的记忆的沙鲁在龙珠世界追逐最强的道路。本书是基于沙鲁为主线的故事,同时加上一些个人对于龙珠的理解。大概的故事,以及最终的结局大概都有一些想法,剧场版只会写咱喜欢的几部,诸如布罗利,邪念波,幻魔人之类的应该不会涉及神与神,GT不一定。若本爷最强,虽然不能保证更新速度,最终会有一个H…
  • 龙珠之段誉后人
    段誉的后人小说
    段天,段家的唯一后人,被武林各派高手追杀,在一次追杀中,不幸与人同归于尽,当他醒来的时候来到另一个《龙珠》世界,并且他的身份是一个刚出生的赛亚人看他如何在新人生中怎样成就一段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