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祁弘】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点亮了语言天赋
    小说《重生后我点亮了语言天赋》TXT百度云
    祁弘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了,年轻了五岁的他没啥感觉,不过为什么他总能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快递箱里的狗:救救我,救救我,我好渴好难受。树上小......
  • 大晋砥柱
    砥柱山
    魂穿史上最令人惋惜的西晋愍怀太子司马遹,他要阻止八王之乱的发酵,绝不允许永嘉之乱和五胡乱华这样的悲剧重演!救万民于水火,扶大厦之将倾!“车同轨、书同文、行同伦”,老祖宗早就教会了我们,那么就这样执行,去同化那些异族人吧!让他们的男人为我们征战四方、通运河、修长城,让他们的女人为我们洗衣、做…
  • 离婚后前夫嗜妻如命
    离婚后前夫更爱前妻
    结婚一周年,她昏迷差点小产,祁景安却同别的女人有说有笑,视若无睹的转身离开。为了爱,她挣扎痛苦,给过他一次又一次机会。等来的,却是温柔宠溺下暗藏的无数谎言。心若死灰,可当凌玥儿选择了放下,他却又纠缠不休
  • 我的反派太可爱
    我的反派太可爱书包网
    【快穿,1V1双洁,女宠男】寒尽无聊时捡了一个小可怜,后来才发现这个被她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原来是个又乖又甜的小可爱。那日丧尸围城,少年丧尸皇站在城下,双眸黑沉如墨,一字一句说:“把我的阿尽还给我。”那日雨夜微凉,脚上的锁链泛着冷芒,清隽斯文的cv大佬,轻声呢喃:“我喜欢你的声音。”那日分…
  • 我的反派太可爱
    陆亦上官《我的反派太可爱》
    [穿越重生]《我的反派太可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圣淮(潇湘VIP完结) 【快穿,1V1双洁,女宠男】 寒尽无聊时捡了一个小可怜,后来才发现这个被她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原来是个又乖又甜的小可爱。 那日丧尸围城,少年丧尸皇站在城下,双眸黑沉如墨,一字一句说:“把我的阿尽还给我…
  • 李叶的穿越人生
    李强 穿越人生
    李叶,一个人生充满无数失败,无数遗憾的掉丝,没有被雷劈,没有被车撞,没有被陷害,他只是为了改正自己所犯下的无数错误,为了弥补人生的遗憾,为了子欲养而亲人在,主动谋求穿越重生的一个故事。
  • 追妻之路墨凤悠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