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石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极品战仙
    石鸿冯军《重生之极品战仙》
    重生之极品战仙 作者:夜舞九天仙界东方长青仙帝石鸿,被师傅利用,一代战仙身陨,重生龙国高中时代。曾经登临绝颠,却一生铁马金戈,孤苦无人问。重活一世,有恩报恩,有仇报仇,不要遗憾留心中。我为战仙,战天斗地,踏歌而行!第一章假遗嘱 “啊鲲鹏妖尊,祖龙池乃属本帝!” 龙国海城小镇,大黑山脚下,…
  • 重生之极品战仙
    石鸿冯军《重生之极品战仙》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仙界东方长青仙帝石鸿,被师傅利用,一代战仙身陨,重生龙国高中时代。曾经登临绝颠,却一生铁马金戈,孤苦无人问。重活一世,有恩报恩,有仇报仇,不要遗憾留心中。我为战仙,战天斗地,踏歌而行!
  • 从完美世界开始签到
    签到从完美世界开始小说txt下载
    穿越完美世界,绑定签到系统。恭喜宿主,在石村签到成功,获得完美混沌体!恭喜宿主,在补天阁签到成功,获得无上剑术——草字剑诀!恭喜宿主,在鲲鹏巢签到成功,获得九秘——皆字秘!从那天起,石鸿行走于九天十地,仙域界海。成就无上之名。
  • 当全球首富从睡觉开始
    全球首富从吹牛开始
    林家废柴女婿陆小川,受尽冷眼和嘲笑,无意间获得睡觉奖励系统,从此开启一段逆袭之路,一步步成为全球首富,到达人生巅峰。
  • 搬尸巫医
    小说《搬尸巫医》TXT下载
    父亲无故失踪,只给我留了一句话。“千万别说你是我白珏的儿子,否则,恐有祸事临门!”起初我没怎么在意,直至后来搬尸巫医,期待各位新老书友的莅临。更新时间,每日下午两点第一更,四点第二更,六点第三更,八点第四更。日常就是每天四更,若有加更,会在每天晚十点。
  • 荒仙
    荒仙txt下载
    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洪荒之境,北有九黎横行,南有三苗盘踞,西有鬼方作祟,东有东夷雄霸。而处于正中央的天衢大陆,修真、修魔、修佛、修妖者各据一方,诸多门派也如恒河之沙,星罗密布。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因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本北辰残卷,自此开启了他与众不同的修炼之涯。他修的不是仙道,不是佛道、不是魔…
  • 命溯万乘
    小说《命溯万乘》TXT百度云
    红尘为炉,宇宙为鼎,熔炼世间万灵!轮回为井,时光如河,举世何人超脱?芸芸众生,满腔诚愿,为何换来白骨如山?天道无情,圣贤不仁,谁引众生求索!我辈修士,有命无路,怎甘做天道刍狗?既如此,以身为舟,我命为帆,强渡命运孽海!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中文网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华夏纪之乱世烽火
  • 踏天烽火
    小说《踏天烽火》TXT下载
    踏天烽火(青灯说书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