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盛天赐】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成了小拖油瓶
    穿书后我成了小拖油瓶 咬桃子 小说
    苏酒死于十八岁生日当天,竟然穿进一本古早虐恋小说里,成为一个四岁小萌娃。小萌娃长大之后就成了书中的恶毒女配,这还不够,爸爸是个窝囊废怎么破?苏酒表示,为了这个爸爸操碎了心。“爸,你不准吃了,注意保持身材!”“爸,明天早上有个通告,你准备一下!”“爸,你给我振作一点!难道你不想给我找后妈了吗…
  • 王妃有点横
    裴青萧远《王妃有点横》
    作者:酒窝蟹(晋江VIP完结) 某一日,大当家裴天霸扛回来一俊俏男子,直接扔给了裴青,“乖女儿,瞧爹这回给你找的夫婿,模样俊俏端正,一看就是个读书人” 裴青无语望天 山寨日常: “爹,娘,青儿欺负我!”萧远还没等裴青的手举起来就对着门外大喊。 裴天霸率先闯了进来,…
  • 王妃有点横
    裴青萧远《王妃有点横》
    晋江VIP2019090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19 怼天怼地土匪大姐大vs身娇体弱腹黑小王爷 某一日,大当家裴天霸扛回来一俊俏男子,直接扔给了裴青,“乖女儿,瞧爹这回给你找的夫婿,模样俊俏端正,一看就是个读书人” 裴青无语望天 山寨日常: “爹,娘,青儿欺负我!”萧远还没等裴青的手举起来…
  • 萌娃宣言:总裁爸比一百分
    小说《萌娃宣言:总裁爸比一百分》TXT百度云
    《萌娃宣言:总裁爸比一百分》后妈变亲妈,史上最匪夷所思的上位,啥?有血缘关系?尼滴个神!太诡异!叶凌汐看着这优雅男人,恨不得掐死他。她还来不及质问清醒,小宝软萌萌地就爬上了她的小腿。某男开始对小萌娃哄骗:让妈咪再变个娃出来,这样就能玩老鹰捉小鸡了。叶凌汐瞪视妖娆美男。这确定是大老板?不是个…
  • 重生九零:军少心尖妻
    重生九零军少心尖妻
    上辈子只因为父母一句“你是家中大姐。”郑雨瞳心甘情愿的在家中当牛做马,念及骨肉亲情,被剖心剜肠而死。临死之前才知道,原来让她心甘情愿付出一辈子的竟不是真正的亲人。重生归来,面对的还是皮鞭棍棒!这辈子她不会再傻乎乎的被人欺辱,她要为自己活出一条锦绣路!某天,一位假眼盲,真喜欢她的人,出现在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