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皓哲】的小说是什么?
  • 前朝公主
    朝公主
    党羽之争,大乱将起。权力相拼,兄弟相残哪怕羽扇纶巾,尚且要一争疏狂任你笑翻云,覆翻雨,千秋帝业不过一梦之间尘封经年的秘密重现人前,风起云涌,真龙必然现世美人出世,惑君心,乱帝侧。一切,只是开始...
  • 伊甸园的东边
    皓轩若熙《伊甸园的东边》
    作者:涟漪微漾第一章初夏的早晨,空气清新怡人,所有的植物上都点缀着晶莹剔透的露珠,淡淡的薄雾丝丝袅袅的在一座大宅的花园中环绕。一个男孩闲适的坐在花园中的一株花树下,,手中随意的摆弄着一支油画笔。他的面前放着一个画架,画架上有一副看上去好象还未画完的画。画中到处是极富生机的绿色,仿佛把这个花…
  • 娇妻难追,竹马别过来
    娇妻难追竹马别过来在线阅读
    她从小和他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人家都说青梅竹马是一对,但他和她并不是这样,她喜欢他,喜欢了好多年,但是他的心里住在另外一个人,擦不去,抹不掉,原以为,她可以用时间,用她真诚的心去帮他淡忘。她和他订婚不久后,他心里的人回来了,处处维护,处处关心,从来不会在乎一下她的感受,一次意外,她和他睡到…
  • 暗夜中的童话公主
    小说《暗夜中的童话公主》TXT百度云
    本人原创禁止转载!修改!谢谢!现实世界中的恐怖网文作家苏夜巧合间与魔法异世界的公主水荻荻灵魂互换,从此二人开启了各自世界的新生活(此文主......
  • HELLO,我的跑跑卡丁车王子
    皓哲承俊《HELLO,我的跑跑卡丁车王子》
    《HELLO,我的跑跑卡丁车王子》完结 作者:Fiona含羞草 在韩国首尔赫赫有名的伦非学院一早就迎来了最新消息——下个星期即将有一位来自中国的转学生啦! 韩国众所周知的贵族学院,从不接受转学生,这次的破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校园中最显眼的公告栏处——人声鼎沸! 人群中不时传出尖叫与议…
  • 锦云遮,陌上霜
    锦云遮 陌上霜2txt
    她很清醒,她只是他的一枚棋子,却沦陷于他亦幻亦真的温柔冢。他提醒自己,她是仇人的后代,不能对她动真情,却沉迷于她的似水柔情,渐渐忘却自己的初衷缱绻缠绵,帝王情深,抵不过前尘旧事,两代人的恩怨纠葛。他逐步实施复仇计划,千算万算,唯独料不到将自己给算了进去。若非失去她那一刻的蚀骨心痛,他还不知…
  • 我不是公主之恶魔的依恋
    金俊希兰兰《我不是公主之恶魔的依恋》
    《我不是公主之恶魔的依恋》红袖VIP完结 作者:顾盼琼依 红袖VIP手打 我,一个普通的农村女孩,意外地成为了金氏家族的一员,一次无意之举竟得罪了阴晴不定、喜怒无常的恶魔。他时常以恶整我为乐,更糟的是他竟然是我新任表哥 再次迷路,邂逅同一个拥有神秘魔咒的忧郁少年,他时而透露出迷人的笑…
  • 锦云遮,陌上霜
    皓哲阮无双《锦云遮,陌上霜》
    《锦云遮,陌上霜》第一部完结 作者:梅子黄时雨 百里皓哲失魂落魄得退出了房间,吩咐道:“来人,将他绑起来,送往青州。”沈叔自小就如同他半个父亲,他不能杀他。可他也不能放过他。将终身他幽禁在青州他的故乡。 而他自己呢?也将永远囚禁在这个众人仰慕的牢笼里。再也无法出来了。生命无法填补的空洞,…
  • 冷情总裁的绯闻情人
    绯闻天后vs冷情总裁
    冷情总裁的绯闻情人(雨雪冰)
  • 甜心请止步,恶魔上前欺
    小说《甜心请止步,恶魔上前欺》TXT百度云
    “她回来了。”身着白色运动服的少年说着,他对面的少年听到后,猛地将本在手中的杯子摔往了地上。“三年了,你终于敢回来了。”少年说这句话时不难见他压抑着怒火。“你是谁”某女醒来后,佯装不认识的样子问。某男听到她失忆后很伤心,但也想让她忘了以往的不悦。于是某男不要脸的说着:“我是墨景轩,你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