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皇奇】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之种,血月造神
    小说《世界之种,血月造神》TXT百度云
    这是诸神的战场,天骄的坟墓。这是波澜壮阔的世界,这是群雄并起的时代。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天平为谁倾斜?幽皇奇夺天地之造化而生,作为世间第一只诞生的血族始祖。他表示: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谁不服?你?还是你?那好,你们到是说说看谁的修炼天赋有我高?神功秘籍,绝世神兵你们又有那一样比得过我…
  • 大强化
    大强化全文免费阅读
    这里是2047年,灾难过后,一切都迎来了改变与新生。秩序微妙的偏离了原有的轨迹,进化者成为了走上人生巅峰的必经路。穿越而来的主角莫名其妙的拥有了强化万物的能力。“武技好像弱了一点,强化一下吧......”“这把刀有些生锈了,强化一下吧......”“这个宝贝不错,强化一个版本,叫宝贝2.0…
  • 魂御七魄
    七魄是指哪七魄
    一个现代小伙子因为意外来到了异界,那么在这个拥有奇异力量的世界他究竟会扶摇直上与强者争锋还是泯然众人矣呢?让我们随着主角雷杰的脚步走进这个神奇的世界
  • 总裁专宠娇美小萌妻
    小说总裁专宠小娇妻
    “咕噜揪~老公来吃这个肉肉,好吃不?”阎倾檬把自己做的菜夹起送到自家老公嘴里,卖起萌来不要不要的。“额(⊙o⊙)檬檬,以后别上厨房了,阿姨好不容易买来的菜,暂不能糟蹋,要为国家节约粮食。”北实贺说得话一道一道的,总结起来就是小萌妻做饭不好吃。“不好吃捏?我尝尝,啊呜~”阎倾檬夹起一块肉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