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白绛】的小说是什么?
  • 倾国倾城美人醉
    倾国倾城的男人小说全集
    他,是皇上最得意的皇子,但皇上又把他逼成了疯子,他发病时一把火烧了自己的宫殿,被父皇贬成庶民。他处处糊涂,却偏偏对自己喜欢的女人不糊涂。她,是青楼名妓,也是疯子王爷最爱的女人,为了救心爱的男人嫁给了王爷。他,是家道中落的名士,一生都沉浮在妓女群中,他是皇帝钦点的状元——不是文状元也不是武状…
  • 重生后长公主摆烂了
    小说《重生后长公主摆烂了》TXT百度云
    已签约[重生+团宠+爽文]上一世白绛梦为了替年幼的弟弟守下江山,拜师学武,练就一身本领,替弟弟守卫边境收复失地,国力日渐鼎盛。弟弟却因被奸人......
  • 宠物王爷坏坏妃
    慕容白绛《宠物王爷坏坏妃》
    《宠物王爷坏坏妃》完结 作者:姐是桃之妖妖 如果来的是敌人,他好及时给陶夭他们发信号,不过如此一来他也将自己置入了最危险的境地。 直到灰尘散去,暗卫看清来人,他的脸上才露出喜色,他赶忙上前,单膝跪地:“奴才见过皇上。” 赶来的陶子期冷瞥了眼暗卫,焦急问道:“公主殿下呢?” “公主在密林等…
  • 宠物王爷坏坏妃
    王爷坏坏一
    【姐领风骚系列】前世第一杀手吃卤蛋被噎死穿越,成为不受宠的八岁庶女;丫,不就是打了别人一巴掌吗?傻子王爷要娶她?娶就娶吧,正好让她大吃妖孽傻王豆腐。片段一:某女埋头大啃特啃,某男傻兮兮的问:“娘子你在干什么?”“我饿了不行!”片段二:某男流着哈喇子指着某女说:“娘子,夜儿饿了,夜儿想吃”“…
  • 马甲男主大佬成了我的团宠
    小说《马甲男主大佬成了我的团宠》TXT百度云
    星际大佬洛从瑆回到地球生活后,没事就爱看话本子,结果一浪怀疑人生。别人家话本子里的女主马甲团宠真祖宗,无数哥哥爸爸男主反派护着,结果她反着来——成了团宠男主的众多大佬之一?·男主偏执疯批病,她治愈!男主诞生新技能,她投资!想要什么新马甲,她全给!这世界要敢欺他,她掀了!世界总裁洛从瑆表示:…
  • 我是太子他亲妈
    我是太子他亲妈txt下载
    1v1病弱腹黑小娇妻vs咸鱼瘫钢铁直女从小被囚禁在冷宫的六皇子,每天过着人不如狗的生活,宫人欺辱他,咒骂他,鞭打他。寒冬腊月里将他的被褥用水泼湿,逼着他学狗吠,体无完肤。他以为天地漆黑,没有光明,世间薄凉,人心难测,他以恶意度众人。可是不知什么时候起,他的衣橱里会突然多出一份西红柿炒鸡蛋,…
  • 杀手穿越:小小王妃也倾城(vip正文+番外全完结)
    杀手也穿越之舞倾城全文 番外
    !作者:跳舞的妖精内容简介她是最顶尖的暗杀队员,一次情陷,命丧黄泉。再次醒来,已身处异世。看她以八岁孩童之身如何翻天覆地,翻江倒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八岁,不过是打了别人一巴掌,结果换来了妖孽傻王爷,什么王爷要娶她?好吧,反正没事干,那就嫁了吧。十岁,不就是在宫里跳了一支惊天地泣鬼神,前无…
  • 快穿逆袭:反派女配你有毒
    白光祖庭《快穿逆袭:反派女配你有毒》
    【爽文】岑溪死后被迫绑定了个垃圾系统,本着签了合同就得好好办事心态,她咬牙开始了逆袭之旅。岑溪自从绑定这个垃圾系统,一天到晚都在做任务,就连最基本工资都没有!压榨劳动力,她要投诉!毕竟这种活动挺多的!系统:宿主高抬贵手,一切好商量!自从绑定了岑溪七七八八每天都很郁闷,明明资料上写着的是谦逊…
  • 闪耀暖暖之墨丘利庄园工作日记
    小说《闪耀暖暖之墨丘利庄园工作日记》TXT百度云
    西尔维亚是墨丘利庄园的管家,她兢兢业业地为自己的雇主墨丘利管理着偌大的庄园。直到有一天,西尔维亚的雇主带回了一个女孩,她有一头美丽的粉色长发......
  • 赤青春
    小说《赤青春》TXT下载
    小时候的我便与众不同,身为一个男孩纸却一直被当作女孩纸来养!后来,我来到了老白家,才开始体会如何做一个真正的男人!热血!微灵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