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白素珍】的小说是什么?
  • 八戒得了美人以后的事
    小说《八戒得了美人以后的事》TXT下载
    《八戒得了美人以后的事》故事提要——猪八戒求得孙悟空将他变成凡人,得了美女后,发生了一连串的事。
  • 窈窕俗女
    小说《窈窕俗女》TXT下载
    都市白领白素珍遭到了利益熏心的前前男朋友的出卖,在公司角色很尴尬,而后新任总经理许末凡上任,对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又是百般刁难,让她更是举步维艰。她一直忍气吞声,想以此偿还自己两年前设局让许末凡陷入情网、其父心脏病发作的愧疚。可是到后来却发现其父的死与自己毫无关系。而此间许末凡的所作所为让自…
  • 硬核儿
    小说《硬核儿》TXT下载
    硬核儿(沈常青)
  • 嫦娥带头谈恋爱
    白素珍孙悟空《嫦娥带头谈恋爱》
    【现代+轻松+神话+杂编+幻想+无逻辑】天上的神仙耐不住虚无的寂寞,乘着宇宙飞船来到人界逍遥。嫦娥作为月宫之主,主管姻缘,带头开始谈恋爱~万年前,嫦娥联合众神亲手将射日英雄后羿压于不周山下...万年后,后羿在人间熬成了大佬,二人再次有了交集...之后,嫦娥倒在后羿怀中织着红线、逗着娃,顺带…
  • 剑尊封神
    段天南穆玉萍《剑尊封神》
    这是一个没有秩序和法则的世界。血腥、杀戮、兼并充斥着各个角落。作为人族,与天斗、与地斗、还要与同族斗。被同族杀死,死无葬身之地;被异族杀死,尸骨无存,因为人族强者的血肉,是异族的大补之物。小部落出身的小人物段天南,惨遭灭族,阴差阳错之下,拜入厉害宗门,学得无上神通,他要以杀止杀!杀同族,是…
  • 悟性满级:剑阁观剑六十年
    悟xìng满级剑阁观剑六十
    悟性满级的韩牧野重生在修行世界,进入剑道宗门,成为看守剑阁的观剑人。剑阁中藏剑十万,观剑人需要每月擦拭长剑一遍。擦拭长剑“青禾”,获取一缕剑气。擦拭长剑“紫炎”,领悟原剑主人剑术燎原,获取烈火剑意。擦拭灵剑“山岳”,领悟巨石真人剑道心得,获取山峦剑势。观剑六十年,韩牧野养剑气六十年。六十年…
  • 御天杀尊
    郭振宇吴一民《御天杀尊》
    老子是放羊的!老子是混世魔王!怀揣一颗童心,肩负拯救亲人的使命,郭振宇孤身踏入江湖。少年心性,快意恩仇。不服输,不信邪,崇尚武力与智谋。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只要是好东西,谁敢争夺与谁玩命!无论是谁,敢当面言说“不可能”,必遭杖责,美其名曰“大展宏图”!杀所必杀之人,刀头嗜血以为乐;…
  • 一代睡神
    古代小说睡神
    自从少年张五机因为玩CS过度,然后鬼使神差的捡到天师的尿壶后,性情大变,一言不合,尿葫芦砸头,小基友不好好修行,砸头,这一路砸来,砸出多少嘻嘻哈哈,疯疯癫癫的离奇故事。都道是修仙是正途,却不知,在茫茫宇宙,修睡也是大道圆满
  • 浪花与姥姥的漂亮房子
    明兰白素珍《浪花与姥姥的漂亮房子》
    起点20210422完结 22.01万总推荐 大舅和大舅妈一家移民去了国外,留下了一栋叫做“漂亮房子”的别墅,姥姥带着她的三个外孙住进了这栋漂亮房子,开启了祖孙四人新的人生旅程。
  • 诡异仙主
    “这世上,没有真正的永生不灭。夏天来了,冬天就会到来,再美丽的花,也有枯萎的一天。所谓花无百日红,人
    主角小时候,上山游玩,意外发现古旧木盒,发现里面竟有一方玉印,上书“受命于天既寿永昌”八个大字。旁边还有张纸,写着咒语,拿着玉印念一通羞耻无比的咒语后,就能传送到其他世界...来往诸天万界,建立强大仙国!不过,有大能下达任务,要找到“打神鞭”,开启第三次封神又是什么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