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白师】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狂兵
    神级狂兵
    保护过150位重要人物的兵王秦天退役,重回都市过平静生活,没想到当初保护过的重要人物都是名震一方的大佬。最讨厌钱的首富,不想救人的神医,一直想失手的贼王,想见鬼的卦师100128
  • 我的极品美女卡牌
    小说《我的极品美女卡牌》TXT下载
    当能力各异的妖怪被封印在一张张卡牌中,王小飞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情圣:“我能让全世界的美女都喜欢你!”好运蛋:“我能让你走桃花运!”财神:“我没别的能力,只有钱!”王小飞:“美女们别跑啊!”
  • 最强无敌学生
    最强无敌学生txt网盘
    一场阴谋让林天获得了意外收获,女友的突然离去让他暗暗发誓。今日你弃我而去,它日让你高攀不起。从此之后考试满分,运动全能选手。嫌弃我没钱?嗯~穷得只剩下钱了!!!&/p>分享书籍《最强无敌学生》作者:五香茶蛋
  • 我的师父有点帅
    我师父最帅了
    小小少女,没有烦恼。从看见这个世界第一眼起,冷霞就知道自己与众不同。当隔壁小屁孩还在比谁迎风尿的远的时候,冷霞已经写出了自己人生的第一首诗,准备把自己打造成天才文艺美少女,这首诗就是她在历史上浓墨重彩的第一笔。“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吹干墨迹,冷霞对自己的大作十分满…
  • 再戏
    小说《再戏》TXT下载
    不为天,不为地,只为己,若是修成仙道之人再戏人世这又将是如何?
  • 灵噬九霄
    小说《灵噬九霄》TXT百度云
    传闻在这九霄大陆之上,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以灵为媒的强者,前赴后继,追寻着九霄大殿的至高之顶。少年年少有为,却遭加害,灵力尽失。隐姓埋名,从头再来。
  • 全球召唤之开局十大神宠
    小说《全球召唤之开局十大神宠》TXT百度云
    冒险,副本,学院,比赛,竞技,一切都围绕着灵宠展开,这是游戏化的灵宠世界!叶小玄重生到这个蒸汽朋克的灵宠世界三年,终于觉醒了系统!叮!【恭喜宿主获得,SSR级羽系与火双属性神宠,不死鸟!】【恭喜宿主获得,SSR级西方龙系变异种神宠,九头蛇!】【恭喜宿主获得,SSR级力量与巨人神宠,泰坦巨人…
  • 吾有一颗三生石
    小说《吾有一颗三生石》TXT百度云
    十年可知春去秋来,百年可证生老病死,千年可叹王朝更替,万年可见斗转星移。人的生死让人无法控制,即便是那万古长青的远古众神,亦或是那独霸三界的魔界至尊,又或者是那渺小却又不堪平凡的人类都逃脱不了死亡的束缚,每个人都会死。然,世事无绝对,曾有一人,登顶修仙巅峰,俯瞰六界万千生灵,他觉得不好,因…
  • 腐女穿越到兽人世界
    穿越到女人世界
    !《腐女穿越到兽人世界(完结)》(兽人+NP后宫美男+辣文)作者:yangzuoli撒花求点击,求收藏,求包养,求牵走林蓦然是个万年宅女+腐女,爱好YY各种美男,却连男人的影子都见不到一个。可是有一天她穿越到了一个到处是男,额,雄性的地方。雌性,稀少的比熊猫还要少这下火了,泪奔呀,没想到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