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白小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会画漫画
    爷会画画的小说
    白小桐穿越了,穿越到一个父母双亡与姐姐相依为命居住在三坪屋的十五岁同名同姓的男孩白小桐身上。为了能过上更好的生活,白小桐盯上了身为扑街漫画家的姐姐身上。“我来讲故事,你来画!”“哈?”就这样,不会画漫画的白小桐把前世的经典之作,一个个搬到平行世界。(本作目前登场作品:《一周的朋友》,《未闻…
  • 反攻前夫计划
    小说《反攻前夫计划》TXT下载
    以前他爱她宠她护着她,她避之不及;现在他恨她烦她躲着她,她趋之若鹜。谁说离婚就是结束?这次换我追你!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天作之合豪门世家破镜重圆搜索关键字:主角:白小桐梁泽┃配角:┃其它:
  • 这个冥王不太冷
    小说《这个冥王不太冷》TXT下载
    两株红色蘑菇引发的血案,男友的背叛,导致她误吞红色蘑菇。没有灵魂的躯壳,只能被冥王送回阳间做渡魂人。想要报仇的她,只能勤学苦练。换了一重身份,调查一桩又一桩的灵异案件。才知幕后指使的真正阴谋!
  • 九重葛
  • 哭泣的野菊花
    欧阳南宫清《哭泣的野菊花》
    《哭泣的野菊花》完结 作者:x雨丝丝x 【内容概要】 有时候我们总是因为误解而彼此伤害,伤害越深,心痛越深 等到有一天,我们忽然间发现,原来,自己曾经伤害过的,却是心底最在乎的那个人 野菊花,生长在最平凡的地方,开着最平凡的花,在一缕缕清风中绽放着,绽放着 野菊花的眼泪,谁都不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