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白安辞】的小说是什么?
  • 冲喜后,鬼医娘子带娃种田
    冲喜后鬼医娘子带娃种田
    前是医科大附属医院的主治医师,心血来潮去登山游玩,意外失足掉下悬崖摔死了!感叹自己红颜薄命,然而下一秒睁开眼睛。她成了病秧子那个得了疯症的冲喜小娘子!家徒四壁,穷的揭不开锅?空间、系统在手,盖新房、捕猎物、开酒楼她一步步实现小康生活。婆婆良善、孩子懂事可惜总有人说闲话。不是亲生?婆母懦弱?…
  • 掌心上的糖
    小说《掌心上的糖》TXT下载
    双洁,甜宠,青梅竹马,前期校园,后期娱乐圈。初见时,三岁的她是小哭包,五岁的他是小傲娇,他掌心的那颗糖,入了她的心,也成为了她时光里的秘密,再见时,宋予白是小土妞,陆祁是世家公子,宋予白认出了陆祁,她看着容貌精致的少年,眉眼飞扬,妖孽勾人...
  • 重生异能学霸:霍少,吻安
    重生学霸安
    前世她是娱乐圈动作影后,被姐姐和渣男亲手推下悬崖。重生回到初进高中那一天,得到空间后她学异能、医术,凭借被天使吻过的嗓子一路高歌虐渣渣。只是这霍氏集团的少东家好像有点奇怪,怎么每天都缠着她要亲亲!“霍少,夫人又把咋们艺人怼了!”某人眸色一冷:“再去签几个送给夫人怼。”宠妻无度您身体吃得消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