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白初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攻略古装男神
    重生攻略古装男神
    这个小说是一女n男主,女主是小猴紫哦!男主是小椰啵哦~
  • 王后来自异时空
    小说《王后来自异时空》TXT百度云
    一个阴晴不定,一个亦正亦邪。一个本土鬼见愁,一个外来活阎王。鬼见愁常年笑容满面,活阎王变成纨绔子弟。两两相遇了,还在一起了,你以为他们会相亲相爱或是相克相杀?不,他们相遇时夫妻恩爱,背后两不相识,互不往来。(剧情一)她逛花楼,下人飞奔急报。侍女:不好了娘娘,王上来了。她一脸醉意:“他来就来…
  • 官配老公是大佬
    小说《官配老公是大佬》TXT百度云
    系统BUG强制塞了个官配,乔意原地去世后。然而不仅官配是大佬,情敌也是大佬,瑟瑟发抖的乔意选择点亮官配的宠妻buff,从此天上地下唯我最浪。
  • 双玉
    洛珏慕容《双玉》
    《双玉》 作者:叶风 江湖中有个百晓生,百晓生有本兵器谱。兵器谱上排名第一的是把剑,名唤研雪。 百年来,百晓生这个名号挂在一个又一个人头上,但是兵器谱上的那把剑始终不曾挪过窝。百年来,研雪剑从一个人手上传到另一个人手上,但是始终没有离开过洛鎏宫。 漆黑的夜晚泛着凉气,淡薄的雾让昆仑山坐…
  • 神医在上,废材天才归
    小说《神医在上,废材天才归》TXT百度云
    [美人笑,天下醉:美人怒,天下废!]白颜月打死都不会想到自己不是“本地”的,再次醒来,沦为废物,笑话自己何时这么狼狈过,好在她有三叔,一步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