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田薇】的小说是什么?
  • 兽到禽来
    shòu到禽来txt
    乔远致:逗逼嘴贱无节操,傲娇腹黑实力坑。为了要回房子,她被迫签订了一份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担任大少爷的全职保姆兼私人助理兼保镖兼房客,她在心里无数次诅咒他失忆。然而无产阶级美妇女田薇在和资本家大少爷进行对抗的漫长岁月中,不幸以失败告终,喜欢上了这个娇滴滴的大少爷,原来少爷是完全没有人性的…
  • 田朴姐妹(双重续篇)
  • 那一月的相逢
    那一月的相逢
    作者:梵小鬼【,】第一章肩上女孩的泪当然,书中的大部分角色是虚构的,他们的故事自然也是。虽然,部分情节,与现实的学生生活有点接近~~呵呵,那一个月。致那逝去的一个月。——总序正文:我,杜轩,是一个喜欢幻想的人,尤其是独自一个人走在路上的时候。走在深圳这个大城市的路上,我会幻想着一辆奔驰or…
  • BTS:世间心语
    小说《BTS:世间心语》TXT下载
    【别点,准备精修】宋心语在寄人篱下中生活了十六年,失去双亲的她不想再继续过着让她压抑的生活勤工俭学只为搬出去。她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歌......
  • 都市最强医仙
    都市最强医仙
    窦神医的唯一真传弟子汤真秋,原本随师父隐居深山,后来被师父派出山去医治一位故人,顺便送一个信物。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原来这份信物就是师父给他从小指定娃娃亲的订亲之物,而那位故人的养女就是他未来的小媳妇儿。只是这个媳妇儿有一点刁蛮任性,让汤真秋有些头疼
  • 他与爱同尘
    小说《他与爱同尘》TXT百度云
    陆明晏说郑书意欠他一条命,所以他打掉了她第一个孩子,说一命偿一命。可等她第二次怀孕,他却又要打掉她的孩子。他说,她欠他的,一条命,两条命十条命都不够。要用她的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要用她的生生世世来还。
  • 重启1997
    小说《重启1997》TXT下载
    生命是一条长河,回首往事,多少遗憾空留一声轻叹。人过中年的刘旭一觉醒来,重启1997,在市场经济终于变得惊涛骇浪时,书写一场属于他自己的时代狂潮。然而酒色财权只是过眼云烟,这一生,刘旭只想守着那个一起吃过苦的她!
  • 反派大佬求生记
    小说《反派大佬求生记》TXT下载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系统宿主为何惨死街头?奶爸为何深夜惨叫!重生者为何屡遭切片,穿越者为何被频频认出金手指,所为主神轮回者被敲板砖,数百位时空穿梭者意外身亡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这一切一切的背后,是智商的扭曲,还是套路的沦丧。敬请阅读本书,专业反派,你值得拥有!
  • 年代文主角们是我邻居
    姚尔玉姚松霖《年代文主角们是我邻居》
    [穿越重生]《年代文主角们是我邻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暮见春深(晋江VIP) 姚尔玉,家中老二,自小养在姥姥家,父母不闻不问,还掏心掏肺向他们证明自己,后来,她就死了又重生到11岁。 最疼她的姥姥姥爷舅舅还在,她想陪伴他们安稳生活,寻找遗忘的幸福。 神奇改变在于某天姚尔玉走进…
  • 年代文主角们是我邻居
    小说《年代文主角们是我邻居》TXT下载
    姚尔玉,家中老二,自小养在姥姥家,父母不闻不问,还掏心掏肺向他们证明自己,后来,她就死了又重生到11岁。最疼她的姥姥姥爷舅舅还在,她想陪伴他们安稳生活,寻找遗忘的幸福。神奇改变在于某天姚尔玉走进一家书店发现她的邻居们都是准年代文主角——邻家温柔姐姐是军嫂文女主,但还没和真命天子见面;对门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