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田福堂】的小说是什么?
  • 天生不凡
    天生不凡无弹窗
    步凡生下来就是个矛盾的统一体。父亲希望他将来出人头地、名扬天下;母亲希望他能平平安安,承欢膝下。步凡却希望和师傅一样,去追寻那武道和医道的终极。作品的背景为现代都市,第一卷为成长篇,描写步凡无忧无虑的成长经历和学艺路程;第二卷中步凡将来到都市,一个医武双修的人,在大都市将遇到些什么人,什么…
  • 平凡的世界
    完整版平凡的世界txt
    本书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小说化的家族史。作家高度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作品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特别是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对今天的大学生朋友仍有启迪。这也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第一章1975年二、三月间,一个平平…
  • 重生平凡的世界
    重生平凡世界不平凡人生
    二十一世纪的孙少平重生到平凡的世界孙少平身上,从此平凡的世界不再平凡
  • 我真是我仙门里最弱的
    小说《我真是我仙门里最弱的》TXT下载
    我叫陆牧,有幸拜入世上最鼎盛强大的仙门,可惜到了我这代仙门衰败了,如今只剩下一座残破道观。从此,把仙门光复振兴就成了我的伟大使命。另外,虽然我一拳能焚山煮海蒸干汪洋、一剑能破碎苍穹斩爆满天星辰,但在我的仙门里,我真是最弱的那一个(满脸认真.jpg)。
  • 我的生活足迹
    男主女主是田润叶,田福堂,夏思口甘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有个回忆,有个片段,我一直在写,现在发表这个作品也是我积累已久的生活故事和一些发生在我身边的感人片段,内容真实,青春年少,沧海桑田,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再加上激烈的生存竞争,对我产生莫大的感慨。我想以此书来供大家和我分享,就当是茶余饭后的精神食粮。其中故事可能大家也经历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