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甄建】的小说是什么?
  • 大楚小掌柜
    小说《大楚小掌柜》TXT百度云
    二十一世纪的青年穿越到了异世大楚一个普通农户少年身上,贫困的家境,举步维艰,他凭借着自己的智慧,经商创业,一步步逆风而上,成为富甲天下的大商人。然而他却发现,国家积弱,朝廷昏暗,外有强敌环饲,胡虏掠地,内有奸臣当道,竖子横行。纵然自己富甲天下,那又如何,一朝国家崩塌,百姓受蛮夷欺辱,所有的…
  • 全民爆兵,万族战场
    甄建黑龙《全民爆兵,万族战场》
    全民爆兵,人人都要升级军衔,人人都是指挥官,开局一座指挥部,进入万族战场!“欢迎进入万界军团争霸的世界,你是十亿地球降临者之一。”“这是一个超乎你们地球人想象的庞大而又恐怖的世界,这里有来自诸天万界的降临者,他们有的比你们早,有的会比你们晚,但是不管如何,最终的强者,迟早会碰面。”“这里危…
  • 永恒暗域
  • 宿主的一百种死法
    小说《宿主的一百种死法》TXT百度云
    想要穿梭时空,和无数传说之中的天才同台共舞?想要立地成圣,享受脚下无数强者的顶礼膜拜?想要翻手之间星辰皆灭,以无敌之姿傲视天地?想要......无敌吗?一切尽在:宿主的一百种死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的一百种死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宿主的一百种死法最新章…
  • 混穿诸天
    小说《混穿诸天》TXT百度云
    在末日开家宠物店,过着悠闲的种田生活。你问我天上飞的那条冰霜巨龙是什么?哦,那是我们店最新到货的宠物,要买的话量大从优。还有趴在门外的那几只地狱三头犬是干啥的?这还用说,当然是看门的...
  • 我真不是败家子
    方起鹤
    准大一新生张凑在校车大巴上睡着,醒来穿越成鹤城人人皆知的纨绔子弟,世家废物。自己果然不是小说中正统男主角。只是这个名字怎么感觉像在骂自己起鹤城,走帝京,通西域。穿越成废柴怎么逆袭?赚钱不是最香的嘛?没想到自己却卷入了一场风波之中欲知后事,来翻文吧!
  • 我有无数宝藏
    叶凡尘甄建《我有无数宝藏》
    只有我知道秦始皇陵的正确打开方式。只有我知道长白山天池的真正奥秘。只有我知道清明上河图的内在玄机。只有我知道夏朝的遗址,王朝灭亡之后的宝藏,文人墨客的墨宝当我叶凡尘打开第一个宝藏,结束十年噩梦的时候,从此整个世界都变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无数宝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
  • 超级近身高手
    小说《超级近身高手(月沉星稀)》TXT下载
    原名《大小姐的近身杀手》天真,清纯,浪漫,爱情,友情,江湖,兄弟,天堂与地狱仅在一步之遥。一个少年的热血成长史,不喜勿喷,请勿对号入座!《本月爆更三十万字,希望大家支持!》
  • 大唐贞观第一败家子
    小说《大唐贞观第一败家子》TXT下载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穿越大唐成为当今太子李承乾。“败家一千贯换来一个丰收年。”“败家一万贯获得绝世武将薛仁贵。”李承乾看着系统面板一个个诱人的奖励,在心中暗暗的发誓。“我,李承乾,一定要成为一个合格的败家子。”
  • 火爆医圣
    鬼医圣手txt下载完本火
    《火爆医经》中记载着这么一段话“没有什么病是一拳医治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踢两脚!”‘天阳’体的林昊一碰美女就晕,只得进城将未婚妻们一个个都退掉,然而走出老家才想起只知道未婚妻的名字。于是过上了走哪哪遇到未婚妻的日子。“啊呀,太不小心了,我怎么又捡到个未婚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