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璐璐姐】的小说是什么?
  • 妹纸,别惹我
    我今天被雷劈了!被雷劈并不奇怪,奇怪的是,我被雷劈了之后,脑袋里竟然多了一个叫做极品护花系统的东西!
    雷劈之后被系统砸中,从此我的人生开始牛逼哄哄。隐身术偷看妹子,财神运走路捡钱,学霸附身科科满分有一天我开启了桃花运。然后,各种女神妹子纷至沓来PS:这是一本绝对的爽文,不虐。文风逗比,诙谐搞笑,值得一看!PS:新书求收藏,求打赏,求帮忙宣传,求一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妹纸,别惹我》还不错的…
  • 国货之光:全世界求着我卖货
    国货之光全世界求着我卖货顶点
    主角胡来穿越平行世界成为落魄自行车厂老板,面对银行高额负债,外贸出口销售遇冷,库存积压,胡来应该怎么破局?重压之下,胡来开启【国货系统】,从自行车领域开始逐步扩张。全世界都赞叹凤凰厂的发明!“求求您了,高强度的摩托车能不能多卖一些给我们恒河国?”“求求您了,新款的手机能不能多供一点货给我们…
  • 我的新同桌居然是前女友
    小说《我的新同桌居然是前女友》TXT下载
    新学期的第一天,我们班迎来了一位新同学,而她居然是我的前女友,更让人绝望的是她还和我同桌!正当我还在为这件事情而苦恼的时候,我身边的那些女生们突然间也变得行为古怪了起来,我似乎感觉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压力(佛系更新,不求打赏,喜欢的话...
  • 卓越
    秦霜方叔《卓越》
    欲望的都市,纵意花丛;鬼魅的世界,傲剑天下。卓越,一个金融专业的高材生,一个踏入先天境界的超级高手,阴差阳错之下,却成了亚洲第一公司凤凰科技的一名小小保安
  • 深深宠暖暖爱
    深深宠暖暖爱
    你信不信造物是偏心的,不然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就真的集这世间所有的美好于一身了呢?见过他们的人,都会相信他们就是坠入凡间的天使。不管走到哪里,他们都是自带万丈光芒的焦点。只要他们一出现,其它所有人就会自动变成背景。而林曦和林北宸就是这样的人。林曦,人人得而宠之。林北宸,人人见而深爱之。可他却…
  • 约炮网聊对象是弟弟(高H)
    小说《约炮网聊对象是弟弟(高H)》TXT百度云
    ℛòūzнaiшū.©òm(rouzhaiwu.com)陈璐不堪催婚的压力,跟见了一次的相亲对象结婚了。新婚夜,老公跟她坦白自己是GAY,对女人不感兴趣。两个人最后为了应付家里,协议婚事维持一年后就去离婚。婚后生活两个人互不干涉,陈璐觉得这日子其实过得也挺好,直到某一天,她手机里多了一个约…
  • 纯禽老公小小妻
    陆小严拓《纯禽老公小小妻》
    夜,寂静。她被压在他的身下颤抖:“我怕。”他亲吻着她的眼睛,告诉她:“别怕,一切交给我。”她挣扎着喊疼,他抓住她的手,压着声音安慰:“这是你成为情人必须经历的蜕变,从女孩,到女人。”从此以后,她成了他的专属小情人,只要他想要,她就得随时服从,为的不过是能让年幼的弟弟,可以早日离开继母的毒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