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琴佳】的小说是什么?
  • 妖兵道
    妖兵道txt下载
    西游记同款大陆,一个倒霉的妖族孩子,如何逆袭?这是一个西游过后约200多年的时间。一个人族与一位妖族冒天下之大不韪,结合在一起,最终惨淡收场。遗留下一个可怜的人妖混血儿,小混血儿背负着妖族千年的诅咒,顽强的与命运抗争,与兄弟们游离了西游各个大陆的故事。
  • 萌学园之圣灵公主
    萌学园之圣灵公主小说
    “如果可以,我希望只牺牲我一个人,因为我生来就是注定牺牲的人。”“十六年,听起来是多么漫长;十六岁,听起来又是多么短暂。但是,能在十六岁这如此短暂而又美好的时光里,为了我守护的地方——宇宙而牺牲,我死而无憾!在此,我发誓,哪怕付出生命,我也要与敌人同归于尽,以此换来宇宙永远的和平。我唯一想…
  • 画澜仙
    画澜仙免费下载
    泼墨宣纸上,层层铺染描不出你气度如仙。临笔沉思,思绪已飘远。烟雨万千里,你一身白衣如雪,墨发如泼,修兰玉指执伞立于桃树下。万千桃花,灼灼其华,生不能掩你半点清越之姿。只那一眼,沉溺万年笔中游龙,揉碎记忆研入墨中,一气勾就,可惜堪堪点不出你眸中几分凉薄的温柔。你是我画中白衣上仙,我用最后一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