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琳月】的小说是什么?
  • 相爷的爱财妻
    相爷的爱妻下载
    没想到有一天我蓝琳月在ktv中唱着穿越,竟然就真的穿了。穿到了一个叫龙跃王朝的朝代,于是开始了我的古代之旅。改建客栈,青楼。为了1000俩参加了龙秋会,得了个才女的称号,在古代玩得是风生水起。赚着大把大把银子的同时,也吸引了各路美男。
  • 火影入侵异世界
    火影世界入侵
    当火影明入侵异世界会发生怎样的碰撞。开局主角获得火影震惊系统。需要通过火影的剧情或事物,来震惊他人,从而获得震惊点。从此主角躲在幕后,扮演火影里的各个人物,使出各种各样的华丽忍术。异世界的人们,震惊了。这是魔法,还是斗气为什么从来没有见过?...
  • 科技末世学园
    小说《科技末世学园》TXT百度云
    科技芯片造就出一批异于常人的少年,然而在超越了人类极限之后,是毁灭还是重生?\n末世学园内,少年元逸展开生存游戏,科技等同于魔法。
  • 贼行九天
    贼行九天
    盗贼林涵意外从黑社会手里获得一块怀表,获得了游戏《天域》的S+级权限,并在游戏中同样成为一名盗贼行走于天下,装备、金钱、稀有材料,我....全都要。
  • 狄仁杰断案之鎏金绿度母像
    狄仁杰李元芳《狄仁杰断案之鎏金绿度mǔ像》
    《狄仁杰断案之鎏金绿度母像》全集 作者:夜湖月 垂拱元年(686年),狄仁杰任宁州(今甘肃宁县、正宁一带)刺史。时值吐蕃赞普遣使请婚,许以宣城公主,垂拱二年春,吐蕃遣使迎公主入藏,后赠以锦缯、杂伎百工,命左卫大将军杨晋持节护送至吐蕃,赤德祖丹至柏海迎娶公主。由此引出一件“度母宝藏”奇案,其…
  • 狄仁杰断案之鎏金绿度母像
    小说《狄仁杰断案之鎏金绿度mǔ像》TXT下载
    垂拱元年(686年),狄仁杰任宁州(今甘肃宁县、正宁一带)刺史。时值吐蕃赞普遣使请婚,许以宣城公主,垂拱二年春,吐蕃遣使迎公主入藏,后赠以锦缯、杂伎百工,命左卫大将军杨晋持节护送至吐蕃,赤德祖丹至柏海迎娶..
  • 夺一群之造化
    造化之王全文免费阅读一
    群员胡乱开脑洞,导致全群被穿越,不收集齐全部群员还不能回地球?群主周子楚表示,这TM无妄之灾啊!但一旦接受这样的设定——周子楚:“为什么别人都在二次元收集破壳萌,我却在修真界收集群员”
  • 我的老婆怎么能这么可爱?
    我的老pó怎么能这么可爱全文免费阅读
    老作者新书~【校园征文长篇】【故事剧情文】【甜宠】【战斗】【日常】【搞笑】【单女主】暗杀星历史上最年轻的暗杀神辰星,带着超级系统穿越到器灵大陆。开局捡到一个被抛弃的少女零,一眼万年!额外激活隐藏恋爱系统!双系统完美结合!谈恋爱,就能变强!这系统就爱吃狗粮!于是:从没谈过恋爱的杀神辰星开始了…
  • 异世之邪神降临
    异界邪神降临
    本书是一本东方玄幻穿越小说,剧中男主被自己心爱的女人陷害致死,带着东方神话故事里的人参果树穿越到了异世,又因是废材身体让人看不起,主角在剧中的故事曲折离奇...
  • 为了爱与正义的女配
    为了爱与正义
    为了爱与正义的女配-一棵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