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玲娣】的小说是什么?
  • 魔武士
    魔武士txt 下载
    嶙峋的山峰挺立在奥尔麦平原之上,远处一座繁华的城市座落在那里,城外九条大道交错纵横,蜿蜒绵延消失在天边尽头。大片的田野,绿油油的吐露著嫩芽,道路两旁栽种著整整齐齐的行道树,更远处那绵延起伏的山丘之间,若隐若现得露出红瓦青砖,那是一栋栋精致的小别墅。在壁立的山岭之间,一个衣衫褴褛的人正孤独得…
  • 隐晦的传说
    隐晦说人傻
    乡村故事三部曲。三省交界地域乡村,连绵不断平民,南来北往过客,贫贱富贵,男女老少,伴随客观环境影响,掺杂本人异想天开,由此引发忍俊不禁,抑或羞于启齿故事。洋洋洒洒卷宗,呈现大小通俗故事,维系特色独立成章,彼此互有关联;故事人物似曾相识,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有些人物与情节无法自圆其说以致匪夷所…
  • 魔武士全集
    小说《魔武士全集》TXT下载
    《魔武士》第一部作者:蓝晶第一册圣堂初现第一章沧海桑田嶙峋的山峰挺立在奥尔麦平原之上,远处一座繁华的城市座落在那里,城外九条大道交错纵横,蜿蜒地消失在天边尽头。大片的田野,绿油油地吐露着嫩芽,道路两旁栽种着整整齐齐的行道树,更远处那绵延起伏的山丘之间,若隐若现地露出了红瓦青砖,那是一栋栋精…
  • 小羔羊爱人(txt完结)
    荣灏青裘玲娣《小羔羊爱人(txt完结)》
    三角关系,纠缠不清() 他是一头企业雄狮,玩女人、谈生意可是样样精通,为了逼退贴身“粘巴达”的恐怖未婚妻,他不得不亲自下海,与她来场“爱的游戏”,谁知一切全失了控制,游戏竟变成了一场活春宫!而这个可爱又迷糊的女人更乘机侵入了他的心完了!完了!像她这么能干的女企业家怎么会作出这种事呢?没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