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王豆豆】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四位绝美师姐
    小说《我的四位绝美师姐》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陈不凡由三位绝色师娘养大,十八岁艺成下山,寻找四位貌美师姐。花花都市任意纵横,泡不一样的妞,装最完美的比,陈不凡一直站在巅峰从未跌落8058297
  • 巅峰高手混花都
    小说主角陈凡 澹台皓月的小说
    陈不凡由三位绝色师娘养大,十八岁艺成下山,寻找四位貌美师姐。花花都市任意纵横,泡不一样的妞,装最完美的比,陈不凡一直站在巅峰从未跌落
  • 我靠科技赢福运[七零]
    男主女主是唐宁,王桂花,李春兰的小说是什么
    高级机械师唐宁穿成连话都不会说的六岁小傻子,刚穿来就被黑心姐姐领到山上喂野狼。养父养母唐老三两口子嫌她蠢,锦鲤命妹妹在一边干看着。唐宁一拍屁股,转脸就进了别人家门,张开了嘴,甜甜地叫别人爹妈。谁都没想到,小傻子不傻,特别会说话,手儿巧,脑子灵光,还会发明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唐老三家靠小锦鲤…
  • 山村灵异故事
    山村灵异小说完本
    简介:一个偏远的山村中,突如起来人员的失踪,都指向了那神秘的深山之处。再现失传道术,是妖还是人!
  • 小地主的绝色小妾
    男主女主是倪瑞轩,刘少堂,刘菊妹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来自大城市绝色美女嫁到穷乡村里的老地主,这个犄角旮旯的小地方顿时热闹起来,老地主、土匪、警察所长为了美女财富展开血腥斗争。佃户出身的倪瑞轩因救美而卷入漩涡,握枪杆子斗土匪,掌权财,大展宏图!
  • 我靠科技赢福运[七零]
    唐宁王桂花《我靠科技赢福运[七零]》
    晋江VIP2020.3.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886 高级机械师唐宁穿成连话都不会说的六岁小傻子,刚穿来就被黑心姐姐领到山上喂野狼。 养父养母唐老三两口子嫌她蠢,锦鲤命妹妹在一边干看着。 唐宁一拍屁股,转脸就进了别人家门,张开了嘴,甜甜地叫别人爹妈。 谁都没想到,小傻子不傻,特别会说话…
  • 我靠科技赢福运[七零]
    唐宁王桂花《我靠科技赢福运[七零]》
    [穿越重生]《我靠科技赢福运[七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燃灯鼠(晋江VIP完结) 第1章丢弃 “诶,凤丫,这么晚了,你带着你家的傻子朝山上去干啥,有老虎咬人啊!” 阴雨蒙蒙的天,羊肠山路上两个小姑娘磕磕绊绊地朝山上走,一个戴着草帽背着锄头的男人跟他们打了个照面,笑嘻嘻看着…
  • 美女之超级保镖
    美女之超级保镖
    超级兵王回到都市,做起了校花的保镖,第一天就把人家给看了个精光,这可咋办陪读,陪玩,陪吃,这还不算,竟然还要陪睡美女老师对我误会很深,对我死缠烂打非要做我女朋友美丽女警花对我很愧疚,一直想要以身相许孤傲御姐对我心怀感激,想要以身报答我
  • 夺粮剿匪记
    小说《夺粮剿匪记》TXT百度云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一九四八年秋,我军对长春的围城断粮之战即将胜利,某英雄团却突然接到撤出战斗的命令。团长林大锤率众开赴龙脉县,以东北局(当时哈尔滨)为指挥中心,围绕着争夺日本鬼子藏匿在边陲地塞粮库里的粮食,建设新中国大粮仓等重大的历史事件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他们与号称粮老虎的国民党粮匪…
  • 都市之我能看到未来
    都市之我能看到未来乔碧螺
    《都市之我能看到未来》被爱抛弃的陈锋,意外发现,自己可以看见未来。通过改变未来,从而获得能量,当能量越多,可以看见未来结果,甚至是未来的过程,未来的画面!于是陈锋开启了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道路。古玩,赌石,那是发家之路!股票,期货,那是暴富之路!开公司,从未来获得更优秀的创意和技术!先知先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