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王美兰】的小说是什么?
  • 暗斗
    小说阅读暗斗
    一段隐秘的历史,揭露特工之王的死亡原因,原来在背后有一段如此离奇的故事,还有众多不为人知的英雄为之付出。
  • 整座大山都是我的猎场
    整座大山都是我的猎场百李山中仙
    假如重生回到四十年前,你有什么打算呢?买房?炒股?屯古董?捣腾国债卷?不!赵军觉得只要自己不去瞎折腾,就是对全家最大的帮助。所以,他要做一个老实的村溜子。就这样,他默默地走向了村外的大山,过起了摸鱼捕鸟,牵狗打猎的生活。本故事纯属事实,如有雷同,那是真的!!!
  • 山村小医仙
    山村小医仙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山村放羊娃身怀绝世武功,还会神奇医术!悬壶济世,专治各种疑难杂症。吊打各种不服,海内外各种大人物唯他马首是瞻!...
  • 未来,一触之间
    小说《未来,一触之间》TXT下载
    看得到未来的人,是否命运会变得不一样?她觉得自己和算命师不一样,她不用生辰八字,只需要触碰肌肤。她就能看到未来发生的事情。只有那个男人,让她看不到未来对此,她开始怀疑自己,要以现在面对未来,还是以过去看见未来?可是,很多的人却认为要以未来奢求未来,寻个心安。
  • 重生八零之逆袭
    重生八零之胖媳逆袭
    什么鬼,和小伙伴愉快地喝了个酒?把人都喝没了?老房子,旧日历,我去,1980?这一年,马云还在西子湖畔给歪果仁当免费导游;这一年,周润发还是电视里叱咤风云的许文强;这一年,张柏芝谢霆锋还在摇篮里咿呀学语;这一年,屌丝徐学成在门口的河岸边,画下了一个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之逆袭》还不错…
  • 我们此刻正好
    此刻 梅花开得正好
    这是一个写给成年人的童话。在这个笑贫不笑娼的年代,愿我们:活着,因为爱;努力,为了更幸福。如果不是、不能,毋宁继续做一个孤独的独身子女!愿所有的80后,不管是否独生、独身,都能知世故而不世故,历圆滑而弥天真,唯爱与自由,永垂不朽!温馨,是别人眼中世故又拜金的支行行长;乔琦,是别人眼中自私又…
  • 许你尘埃落定
    苏瑞祥韦小玉
    ☆☆☆本书简介☆☆☆茫茫人海,遇见他,不知是喜?是悲?韦小玉站在医院的大楼顶层无数想说的话,无数想做的事在这一刻化作了泪水奔涌而出,她可能永远的失去了他·····
  • 彩礼加倍:当场求婚高冷女总裁
    陈易姜黎月《彩礼加倍:当场求婚高冷女总裁》
    【狗粮+单女主+经商】四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快迎来曙光,却不曾想,岳母临时加价,竟然要加彩礼给他儿子买婚房?陈易恼火,当场求婚女总裁。在众人震惊之余,女总裁妩媚一笑:“好。”陈易脑中“叮”的一声,觉醒天降祝福系统,获得未来芯片扼住国际大厂的脖子,签到锂电池引得全球震惊!陈易忙的不亦乐乎,忽然…
  • 七零被迫养娃记[互穿]
    许沁是一家知名服装品牌的主理人,资产数亿,有钱有闲,万事潇洒,日子过得不要太美气,但在外人眼里,她不
    许沁是一家知名服装品牌的主理人,资产数亿,有钱有闲,万事潇洒,日子过得不要太美气,但在外人眼里,她不结婚,也没有孩子,巨额家产无人继承,始终是个遗憾。有一天她看了一本三观炸裂的年代文,在这书里面好人常倒霉,坏人运气好,悲惨男配被人害死的时候,她忍不住心疼的掉了两滴泪。没先到竟然穿到了这本书…
  • 酸儒穿到七零年
    季恒吴晓梅《酸儒穿到七零年》
    [穿越重生]《酸儒穿到七零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参果宝(晋江VIP完结) 季恒点了点吴晓梅挺翘的小鼻子,宠溺道:“你就喜欢胡思乱想,以前我要考科举做官,那不是没办法吗?你说那时候我那种家境,除了科举这条路还能做什么?后来就连这条路都给堵死了!现在在这里,条条大路通罗马,我又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