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王玉龙】的小说是什么?
  • 龙凤天缘
    小说《龙凤天缘》TXT百度云
    他人笑我太张狂,我言自己是豪放,他人说我太浪荡,我道自己有情郎。在外伪装太辛苦,回家方能卸心防。为了家族,为了朝堂,我甘愿在外臭名远扬。却不料,换了帝王,付出的所有一切,在他们眼中也只是作势装腔。我在大街上救你,定然护你一生无恙。你始终对我不离不弃,我便打下整片天下,与你共享,反正帝王无情…
  • 醉凤戏狂龙
    男主女主是上官,王玉龙,钟玉超的小说是什么
    江山如画醉美人,卧沙肠胆英雄泪。人生短暂几时何,笑迎红尘入海流。江湖人,江湖梦,身入江湖难回首。少年,王玉龙深得师父真传,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天文地理九宫八卦,无所不......
  • 金钗风云
    小说《金钗风云》TXT百度云
    江湖传言,十大门派,掌门怕自己的生平决学失传,在一个岩洞里秘密写了自己的决学武功,谁要能得到,但可挣霸武林,进洞的图案被李峰云秘密收藏,最后打造了一把中空金杈,把图藏了进去,交给了女儿李月蓉。李峰云死后,月蓉遭到了追杀,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阮家相救,从此引发了一次又一次的江湖分争。>…
  • 摸尸校尉
    摸尸校尉txt
    明器,墓室之陪葬。倒斗即为盗取墓中葬品。但墓室之中不仅有重重惊险,棺材里更有变异之死尸,俗称粽子。为防止死...
  • 极品点子王
    点子王小说
    极品点子王-黄蛹
  • 绝上至尊
    小说《绝上至尊》TXT百度云
    一个纠结感情的傻傻少年,一个在爱情上无力的懵懂少年,一个犯了大错的多情少年;一个武力报表的少年,一个家族背景强大的少年,一个注定不得平凡的少年表面逗趣的陈锋源,竟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叛逆期的孩子,成绩优异的学生好不容上了感情的岸,却发现令人难以相信的真相
  • 病幻清除计划
    男主女主是晁枫,王玉龙,孙长峰的小说是什么
    总听人说,人生如梦,可我却在中途醒来,然后,一切都变了。在梦中,我是满身荣誉,破案无数的特殊机构国家精英。一朝梦醒,却成为了坏人中的恶魔,罪犯中的魁首。黑手白手同时向我伸手,入眼所见,皆是敌人。正义与邪恶交织的灰色世界,上空回荡起冷冽的低吟——疯狂病幻已上线,无关人员注意躲避,有关人员尽快…
  • 热血小少年
    热血小宝
    仇家三千奈我何,天逍地遥自成佛!这是一个校园混混晋升为黑道大哥的故事,多少人心甘情愿为他卖命,又有多少仇家一路追杀..
  • 读心兵王
    龙刺兵王免费读
    兵王重生,意外绑定一个来自平行世界的读心系统,成为读心宫第九代唯一传人!从此,赵昊在地球上掀起了一场席卷天地的读心风暴!艳遇、恶斗、挑战、阴谋、陷阱接踵而来;神秘女神、火女校花、乐天探花、傲娇总裁、呆萌徒弟纷纷登场!任八方高手蠢蠢欲动,任各路主宰暗潮汹涌,任风云突变,任时空变换,赵昊无惧,…
  • 诛魔大帝
    '洛城中学。一个看起来荒废了无数年的地方。此时竟传出了朗朗读书声。每年的这个时候,这里都会开放一个月
    (划重点:本文节奏较慢,偏日常向。介意慎入!)一个融合了六丁神火的少年。在各方势力的虎视眈眈中,倔强的挣扎。他炼丹,炼器,屠魔,无所不能。为了兄弟,可以勇闯万千兽群。为了心中所爱,一人一枪,独闯魔窟。更可以为了相依为命的妹妹,雷霆一怒,屠尽天下千万人!一人一枪,杀崩魔族80万里,令十界圣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