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王江海】的小说是什么?
  • 武魂极巅
    武魂极巅
    武魂大陆,专修武魂,人魂合体,开天辟地。不要专拣软柿子捏,吃过我的,早晚给我吐出来。拿过我的,早晚都要还回来。萧家传人萧炽因为遭奸人所害,侥幸活下来的他不得不化名墨忘在武神大陆上生存下来。为的只是复仇!强敌环绕阴霾笼罩的武神大陆,他将如何开出一片天地?他的征程,你我见证!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 我的老爸是隐形富豪
    我的老爸是世界富豪
    这是一个穷小子突然变成富二代的故事,计玄做了二十多年的“穷二代”,经历与女友分手,被兄弟背叛,创业公司濒临破产,被高利贷逼债,却在某一天得知,自己的老爸,竟然是个身价万亿的隐形富豪!(每日两更:第一更,下午18:30,第二更,晚上22:30,视情况加更,加更会另有通知,万望支持,感谢!)
  • 附身之人鬼同途
    小说《附身之人鬼同途》TXT下载
    一个农家少妇,平时笑脸迎人,却突然寻了短见,毫无征兆;一个初中学生,竟然代鬼传话,言之凿凿,令人毛骨悚然一个个离奇的故事,一段段往事与温情,偏僻的小山村里,人鬼同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