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王梦晨】的小说是什么?
  • 仙界归来当保安
    异界回来当保安
    三万年前,由于高考压力太大,李长风爬山去释放压力,却无故失踪;三万年当中,李长风在仙界从零开始,逐渐成为仙界第一高手,他会炼丹,会炼剑,更会恋爱,他誉满仙界,人称仙界第一情圣;三万年后,李长风高处不胜寒,耗费毕生功力,踏破虚空,重回地球,却发现地球上只过了三年。“铐,老爸老妈都还健在啊!晕…
  • 新娘秘书
    小说《新娘秘书》TXT百度云
    大多数女孩一生难有登台机会,婚礼台是唯一的天赐,哪怕这天烟花灿烂,过后落花成灰,也要演一出惊艳镇魂的大剧。婚庆公司的米筱竹,看多了这样的剧目。她以为自己的婚礼不会去和别人攀比,却发现不比不行了,只得成为勇士,为尊严而战,为一场梦幻般的奢华婚礼。新娘秘书——婚庆界最新潮的职业,“米立方新娘秘…
  • 庆丰军
    刘福通郝十三《庆丰军》
    《庆丰军》 作者:郝十三 头裹红巾,拎起菜刀就造反。 “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已经out了,当下流行看图说话! “菜刀在手,天下我有!” 什么贩私盐的张九四?卖布的徐寿辉?当海盗的方国珍?打鱼的陈友谅?还有那放牛的朱和尚?不服咱就干。 察汗帖木儿顿足:“我真没有姑娘,叫什么赵敏郡主…
  • 冥界管理者
    冥界管理局 下载
    主人公因为一场意外灵魂出窍,飘到地府时正赶上地府的公务员考试,阴差阳错的被黑白无常拉去做了替补考员,最后通过考试成了正式的地府公务员‘管理者’并开始为地府工作。工作中经历了许多的人间冷暖,在责任与情感的纠结中迷失了心智;鬼帝在人间巡查时与主人公相识,两人经过诸多摩擦最后成了朋友,主人公也得…
  • 冷婷(1-12)
    冷婷 第12
    【冷婷】【112】【作者:老管子】
  • 冷婷1-11
    冷婷11章jiāo
    【冷婷】【111】【作者:ilss198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