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王晓婷】的小说是什么?
  • 茧痛
    小说《茧痛》TXT下载
    《茧痛》故事提要——你是长在我心里的一根刺,拔不出来也抚平不了。郑筱对许亦说,三年的时间,一千多个日夜,我无数次在爱你和恨你之间徘徊,爱你曾给的温暖,恨你的自私和冷漠。因为许亦,郑筱一贯的坚强被一次次打碎,内心被逼到了绝境,只想把自己缩在茧里,舔舐疼痛。然而,是谁说过,生活从不会妄待认真活…
  • 犬魂
    舒月王晓婷《quǎn魂》
    我帮助了很多诡,完成了它们未完成的心愿。也见证了很多光怪离奇的事。温情的,恐怖的,给我钱的,要我命的,我能改变的,我无力反抗的,什么样的事都有。我把这些事都记录了下来。这一切的开端,还得从我家的狗说起。
  • 重生之妖圣
    刘小白张雨萱《重生之妖圣》
    “华国开国功臣刘啸天,在知道自己有可能深度昏迷,有可能成为植物人时,秘密把三岁大小的儿子刘小白寄养在普通人家里,只告诉了自己的生死战友彭德章,因为时局动乱,不得已为之。”“而小白十岁那年因车祸身亡,恰巧秦朝的小浪重生在了他身上,从此小浪成为了全新的小白,代之完成人生的使命。”“十年后国安工…
  • 化爱为谋:独宠甜心无处逃
    小说《化爱为谋:独宠甜心无处逃》TXT百度云
    为了替出国的妹妹续约,健身房里,许芷月认识了传媒公司总裁韦卓,于是两人之间展开了唇齿之间爱的摩擦。第一次见面他把她的汤碰洒了:“长得高是吗?长得高是骆驼,你怎么不在沙漠里,来这里干什么?”第二次见面。健身房里他看着她问:“你就是许芷月?我看你来这里就是滥竽充数!”“我勒个去!怎么每次看到这…
  • 大盘手
    小说《大盘手》TXT百度云
    为了能成为股市的弄潮儿,主人公历经职场和人生的千锤百炼,终实现人生财务自由的故事!
  • 宝贝太狂:命中注定爱上你
    宝贝注定爱你小说全集
    三年前,因为爱他,她霸道的占据了他,一夜过后,他不辞而别。三年后,再次见面,她成了他契约情人。秦星辰拿着一张契约来到许安心的面前,她无神的望着这张契约。看着契约上写着三个“不许”。不许在外公布我们的关系。不许一年后还赖着我身边不走。不许拒绝我的任何条件,也不能说“不”。许安心颤抖的签下的契…
  • 青葱岁月,任何时光
    小说《青葱岁月,任何时光》TXT百度云
    “潇潇,既然你高中是校花,那你敢不敢去追何青?”“哼追就追!”“军训期间,不大好吧”熄灯后,302女生寝室,三个女生正在八卦今天军训的助教何青,金融系大三学长,F大学的传奇人物,论坛上被评为宇宙最性感侧脸的男人,白天一见,立刻俘获了学妹们的芳心,不仅侧脸性感,正脸、身材都性感。不过所谓的学…
  • 金牌教师
    金牌教师 漫画
    >杀手之王纵横校园,谁与争锋!!!Ps:每天三更。不定期爆发。
  • 原来我是帝都拆迁户[重生]
    男主女主是沈慕,许斐,孙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姜玥死后才知道,原来父亲死前立下遗嘱留给自己的十亩地和老楼房即将拆迁,而她只要再熬过一个月,就能等来这笔巨款。重生后,姜玥如愿以偿得到了一大笔拆迁赔偿款与帝都高新技术开发区十套房,过上了财务自由的美好生活。拆迁以后——被重男轻女父母吸血最后过劳死的建筑设计师闺蜜,她出钱送去国外一流大学进修…
  • TFBOYS与杀手三姐妹
    冷血杀手三姐妹
    带着复仇之心的三姐妹遇上暖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