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王旭光】的小说是什么?
  • 幽冥传说
    幽冥穿什么传说
    【起点第二编辑组签约作品】什么是鬼?阴曹地府,荒山古墓,洪荒巨兽,世界奇迷,龙的传说。主角将带你进入恐怖,探险,激情,离奇的世界推荐朋友的书:笑傲大明书号:158519
  • 流年一局棋作者:燕赵王孙
    韩越之李慕《流年一局棋作者:燕赵王孙》
    《流年一局棋》燕赵王孙年少时代的一次争吵,使得互为好友的两人形同陌路。倔强的少年,各自在同一条道路上努力奋进,追逐着彼此逐渐成长的背影。围棋的世界里,黑白分明。十九道棋盘,分隔了曾经的好友,却也网住了心中的那一份挚爱。人事三杯酒,流年一局棋。【说在前面的话】此文里面所有剧情全部架空,因该不…
  • 官窥
    官窥全本txt下载
    一次耻辱后,他决定放弃现在的一切,重新选择人生道路,决然的踏入官场。在右手意外获得窥探人心的异能后,从此仕途上覆雨翻云。领导喜欢什么,知道;领导想要什么,也知道;领导需要我做什么,还知道;阴谋诡计?对我有用吗?笑死人了。虽无强大背景,但有深厚的人脉关系。背景能吃一辈子吗,不能,那是属于父辈…
  • 流年一局棋
    流年一局棋 小说
    年少时代的一次争吵,使得互为好友的两人形同陌路。倔强的少年,各自在同一条道路上努力奋进,追逐着彼此逐渐成长的背影。围棋的世界里,黑白分明。十九道棋盘,分隔了曾经的好友,却也网住了心中的那一份挚爱。人事三杯酒,流年一局棋。食用说明:主攻,1VS1竞技文,感情戏甜,HE,围棋哦完结文:宫斗生子…
  • 超级麻醉医生
    小说《超级麻醉医生》TXT百度云
    林小北是一名麻醉医生,意外绑定系统,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给两斤重的早产儿气管插管;给100多岁的老人打椎管内麻醉;在野外徒手急救心跳骤停病人;指导手术医生手术;他什么都能干,他总是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神操作。不要问他为什么,因为他是林小北,他是一名超级麻醉医生。
  • 大宋西军
    北宋西军
    宋,崇宁三年,一个历史上默默无闻的懵懂小子得到了一个现代灵魂的记忆,当目睹了王朝偏安最终沦陷,文统灭绝,汉人沦落为奴,泱泱华夏从此走向下坡路的历史记载,他会在这个需要英雄的时代折腾出多大的浪花?群号:954861762
  • 末世枪炮系统
    末世枪炮系统 小说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发镭射炮解决不了的!“轰!!!话音刚落,随着一抹紫色的光束自江凌肩上的炮筒飞射而出,所过之处,成千上万只丧尸变成了一滩肉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