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王振飞】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霸途
    小说《末日霸途》TXT下载
    与世隔绝的地球,突然之间迎来了回归的曙光!世界壁障的破碎,到底是危机还是地球生物的一次机遇!诡秘狡诈的末世人性!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热血的强者碰撞!遗失的大陆,尘封的史书,世界的源头,辉煌的万族大世,将一一在出现在地球人的面前。面对着令人崩溃的世界,地球人到底是何去何从,诸天万族林立的世界…
  • 都市异人行
    都市异人行
    这一年,威压人间十余载的燕一夕登顶昆仑,飘然而去。波澜不兴的都市徒然风云迭起,能人异士长袖起舞,武者修士鹰击长空,搅动一江春水,誓要坐那天下最得意。这一年,一个平凡的毅然踏上修行问道之路,在这纷乱的世间挥动手中的双拳,要与这天下讲...这一年,威压人间十余载的燕一夕登顶昆仑,飘然而去。波澜…
  • 建座基地渡末世
    建座基地渡末世小说
    别人重生都是回到末世前一刻,吴昕却重生回了末世前一年半。而且还是个继承了庞大遗产的超级富二代!时间充裕、钞能力强大,吴昕决定建造一座基地。(非末世求生或者练级打怪文,没有玄幻因素,前期布局种田)
  • 大学生的习武生涯
    小说《大学生的习武生涯》TXT下载
    一个标准的现代三无屌丝,有一天发现了这个世界变了,人居然突破了地球的引力,飞了起来。而更夸张的一点是自己好像也可以,于是慢慢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奇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学生的习武生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