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王慧雅】的小说是什么?
  • 满级悟性:从高考开始无敌
    满级悟xìng:从高考开始无敌
    地球灵气复苏,进入高武时代,万族入侵,人族无数强者保家卫国,前赴后继,奔赴前线,喋血星空。陈枫穿越重生而来,觉醒满级悟性系统,从此逆天崛起,踏上无敌之路,率领人族血战星空,成为人们心目中的武道之神。读者群:831119197,欢迎加入!
  • 都市无敌至尊剑仙
    小说《都市无敌至尊剑仙》TXT下载
    纵横星空无敌的至尊剑仙,仅剩一丝神魂逃往地球,在一名青年身上夺舍重生,重修剑道后开始了一段扮猪吃老虎,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逍遥都市的逆袭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无敌至尊剑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无敌至尊剑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我的丹田是地府
    我的丹田修地府
    叶小虎穿越到一个没有地府,妖魔鬼怪横行,人类被妖魔鬼怪圈养的神皇大陆。当叶小虎激活丹田成为阎王,建设专属地府。不管你是淹死鬼,吊死鬼,妖兽鬼,植物魂统统入我地府,听我号令。
  • 修真与科技的碰撞
    小说《修真与科技的碰撞》TXT百度云
    这是现代文明与修真文明的大碰撞;这是现代修行者与古修真者的命运转折;这是科技文明和修真文明的融合,还是独裁统治?历史的轱辘一直在安静的向前,五千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古修真者百里亦凡苏醒,睁开眼,这个世界早已天翻地覆,他会用怎么样的智慧改写修真界的命运?
  • 浮生如梦,往事如烟
    浮烟如梦的小说
    年少时缺少父母陪伴的李旭,因为家庭原因转学到陌生学校的李旭,他身边发生的事情很平凡,患有轻度抑郁的他因为遇上了一位女子逐渐的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