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王庆瑞】的小说是什么?
  • 从士兵突击开始的军旅生涯
    重生士兵突击之军旅人生
    一个已经退伍了十三年的特种兵又重生一次却来到了士兵突击的平行世界故事就此展开100110430
  • 许三多的多余四弟
    男主女主是史今,老马,王庆瑞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夺舍士兵突击主角身上,有无奈原因只能去大学生新兵入伍,在90年代空余时间写前世影视剧小说,不仅可以恰饭,也能积攒未来的创业资金。军队,适者生存强者为王的地方。为了做个正常人,训练、训练、训练。在这个士兵突击的世界,他慢慢明白了军队的精神,明白了原著里许三多的精神。“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
  • 士兵突击之我是伍六一
    穿越士兵突击之伍六一
    我是伍六一,我不是一个刺客,我是一个战士,一个由铁与血浇筑的钢铁战士!
  • 特种兵之最强军神系统
    特种兵之最强军神系统小说
    正在境外执行任务的马毅,因为未婚妻背叛而死亡,没想到醒来却穿越到“士兵突击”、“我是特种兵”等世界里,获得最强军神系统!【任务完成!获得精确瞄准技能!】【任务完成!获得格斗擒拿技能!】【任务完成!获得过目不忘技能!】许三多:“班长,教我格斗!”庄岩:“老马请你来狼牙当教官!”/p
  • 从士兵突击开始的最强兵王
    小说《从士兵突击开始的最强兵王》TXT下载
    李源穿越到影视融合世界,以军艺退校生的身份前往702装甲步兵团报道。别人都是在操场上挥撒汗水才能慢慢成长,李源只需要写写歌,当一名文化搬运工就能变强。高城:“钢七连是702装甲步兵团王牌连队,请到我们钢七连来吧!”李源:“你有什么能教我的吗?不去。”袁郞:“老A是真正的王牌特种部队,能进入…
  • 从士兵突击开始的佛系尖兵
    小说《从士兵突击开始的佛系尖兵》TXT下载
    穿越《士兵突击》的世界,却只能佛系当兵!【叮——你的战友都在刻苦训练,勇攀高峰,以便在接下来的大比武中勇夺第一,赢得荣誉,而你却在晒太阳,嗑瓜子,佛系了一整天,你不思进取,无欲无求,五公里武装越野+12,格斗+13,狙击+24,侦察+15】
  • 士兵突击之谁与争锋
    士兵突击剑锋清韵
    身患“渐冻症”的李兵穿越士兵突击,获得“滋补养生系统”,通过吃药与训练,加入钢七连,加入老A,完成了属于他的士兵突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士兵突击之谁与争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重回列兵许三多
    重生许三多txt
    士兵突击许三多,重回到了自己新兵连射击考核的时候,但已被连长认定为“骡子”,又重走了一遍五班之路。让老马没那么多遗憾,史今不再被拖累,伍六一也不会再拉断韧带。仍然A大队,继续和那些兄弟同甘共苦,生死与共。
  • 从士兵突击开始的人生 [校对全本]
    史今白铁军《从士兵突击开始的人生 [校对全本]》
    起点VIP20210626完结 328.14万字23.14万总推荐 携带特种兵王成长系统,军校生苏七月与许三多,成才成为了战友,开启了军旅生涯。 热血特种兵系统流
  • 影视位面完美之旅
    影视位面之完美
    这是一个撒了欢的八极师傅,一头扎进影视位面的疯狂故事,这是一个懵懂的文学系大学生一脚迈入艺术人生的温馨故事在军旅世界里,他从钢七连到老a,再到孤狼b组。一步一个脚印,战功赫赫!在抗日世界里,他创建特种部队,跟随着李云龙的脚步。在日军的包围圈里,三进三出。在美漫的世界中,在星际战队的世界里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