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王孝通】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预言家
    大唐预言家
    一首童谣,让他登堂入室。一句戏言,使历史踏入贞观。一册劣图,从此,奠定了他的历史地位。本无大才,然官至太常博士。向往逍遥,却被迫留朝。世人眼中的他,就像一个神话。只有他知道,他本不属于这里,他,叫李淳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预言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唐开局:捡到一个唐太宗
    男主女主是徐宁,尉迟,李世民的小说是什么
    家里来了位不速之客,还自称是大唐天子,差点就被徐宁送去精神病院,结果,还被这位天子给坑了!“只有大唐强盛,才能外御四敌!”“只有做大做强,才能再创辉煌!”“朕很穷,带朕一起赚钱吧!”“要不然,揍朕一顿也成!”这是一个倒爷的故事,不停往返于两个时代,顺便振兴一下大唐势力!百废待兴,那我就栽下…
  • 穿越唐朝当皇子
    穿越唐朝当地主
    什么?李世民说我禽兽不如?我是禽兽那他是什么?什么?孔颖达说我朽木不可雕?我长得如此帅气,再让他雕岂不是雕坏了?什么?称心爱上我了?不不不,我把你当手足,你居然想上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唐朝当皇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开局穿越大唐当败家子
    穿越唐朝当败家子的小说
    穿越大唐,成为最不受太宗待见的皇子李愔。他挥金如土,让武媚娘当霸道女总裁。被封蜀王,他将蜀地打造成人间仙境!沙滩、温泉、游乐场,各类小吃,好吃到爆。划地而治,拥兵自固,贞观之盛,由蜀开始!
  • 大唐美容院
    男主女主是李帅,小青,李世民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李世民知道,自己将会在贞观二十三年五月己巳日,因乱吃药驾崩于含风殿,享年五十二岁...如果,李治知道,自己将会开创永徽之治,在位三十四年,并与一个武媚、软弱、娇羞、霸气的女人恩爱缠绵一生...并于弘道元年,驾崩......如果,武则天知道,自己将会成为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正统女皇帝,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