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王嘉平】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他不走狗血剧情[快穿]
    小说《大佬他不走gǒu血剧情[快穿]》TXT百度云
    资深快穿者秦殊接到任务:阻止觉醒的世界意识通过掠夺气运进化。刚开始的秦殊:世界意识与我何干,随便打压一下,反正只是想混个基本工资罢了。但是,你瞧,他在这些小世界里遇到了谁?他那好几万年都没见的老婆!!而且世界意识每次都作死地凑上来阻挡他和老婆贴贴。秦殊露出了大佬专属的核善微笑:抱歉,既然你…
  • 星劫之星空暗狱
    小说《星劫之星空暗狱》TXT百度云
    经历了几次科技大爆炸,人类开发出了新的能源,航天技术也在飞速发展,而在此时,整个太阳系却迎来了一场重大变故,包括所有行星在内的奥尔特星云进入了一片全新的世界,人类将如何适应环境生存,面对未知生命体文明,系内又浮现出新的文明遗迹,是历史长河中落下的浪花,还是深空来客曾经的驻足,两者对人类的影…
  • 圣骸
    男主女主是林默,杨文翰,夏绮的小说是什么
    当生物的进化被加速到一个不可想象的速度当恐怖的魔鬼从人类的基因深处挣脱囚笼它们可能是与你谈笑风声的好友、可能是电视节目里的明星巨阀但今时今日,他们都可能在眨眼之间变成一头择人而噬的怪物上帝序列,基因变异这是生命进化的篇章这是人类的末日,万类的乐章这是第二次生命大爆发一切皆将重置新书,求推荐…
  • 快穿:拯救白月光男神
    小说《快穿:拯救白月光男神》TXT下载
    这是青葱的校园生活?或是刀光剑影的江湖?还是魔幻的异时空?都是,也都不是。她只是普通的她。遇到了奇特的他。互相温暖,彼此羁绊。她游离于时空中,寻找那个失落的他。是快穿文,是老土的小白文。只为了温柔时光。有雷得避
  • [快穿]大佬他不走狗血剧情
    小说《[快穿]大佬他不走gǒu血剧情》TXT下载
    快穿小世界的世界意识觉醒了!开始掠夺小世界内人物的气运来进化了!快穿任务者大佬秦殊在一个个古早狗血套路文,和新一代热血反套路文构成的小世界内穿梭,打压被觉醒的世界意识附身的剧情主角,顺便寻找一个一直深藏在记忆中的人。预定世界:世界一:娱乐至上豪门假少爷影帝x靠考试选演员的编剧“他想,他抓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