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狄杰】的小说是什么?
  • 大炎第一人
    大炎第一人
    他重生被冤枉入狱,利用上世所学,申请自查他办案能力极强,成为了办案能手他被卷入朝廷纷争,有人要对他下狠手!他参加大炎皇朝三教传道,修为猛进,生出异象,儒教、道教、佛教,三教老祖派人花重金收为弟子!他得到了三教传承,身边女人无数,从此走向了无敌之路。
  • 网游之幻弹飞翔
    “哎”,一声轻轻的叹息,在小巷里响起,让这条荒废很久的巷子,多了一丝生气。狄杰慵散的靠在一处阴暗的墙
    有人说:杀手无情。有人说:杀手认钱不认人。有人说:杀手是面目狰狞的人。他,为报仇走上杀手之路,把真正的自己藏在心里。当他准备和仇人同归于尽时,却发现仇人已倒在地上。没有仇恨的他,让内心中的自己重新复苏。好友给的游戏头盔,使他走进虚拟世界。妹妹!兄弟,女友!亲情!友情!爱情!砸的他沉醉在幸福…
  • 重生之大帝尊
    小说《重生之大帝尊》TXT百度云
    灵气末法时代,一代大帝尊,一梦重回都市,开启他的逆天人生!任你滔天权势,任你独坐金椅,任你阴谋万千,任你系统加身,任你强者重生,我弹指破之!“待我重临世界之巅,尔等负我的,逆我的,通通都得给我换回来!”【这是一部有故事的都市爽文......】书友群:307658187,欢迎来聊天扯皮,有意…
  • 书穿之你才是大反派
    书穿之你才是大反派
    一个是古神少女,一个是平凡的小白领,同穿到“一本书”。当原本的反派与男主都遇到了穿越人士,两个异世之人会给这修真大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某言:“男主你不要和反派抢着毁灭世界啊!啊!啊!”某英:“言言,我只要你”某星:“啊姐,这世界抛弃我,我要他有何用”某杰:“是啊杰,不对,叫夫君”若注定这世…
  • 无敌帝尊在都市
    都市之无敌帝尊
    【都市爽文,畅想阅读】灵气末法时代,一代大帝尊,一梦重回都市,碾压当世一切敌!咆哮星辰震寰宇,弹指可灭九重天!人生在世不装逼,和那咸鱼有何异!“我的宗旨便是不服杀到你服!”书友群:30765818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帝尊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敌…
  • 人在大唐,已被退学
    小说《人在大唐,已被退学》TXT百度云
    李荀只想当个有钱的废柴在家自给自足就好了,随便开个几千亩地,雇个几百人过小日子。可是,偏偏各种麻烦事都找上他。“李荀,你看这个学子遴选你怎么看?”“李荀,...
  • 神魄重回以前
    小说《神魄重回以前》TXT百度云
    (完结)天宇因意外去世,在机缘巧合之下重生了,但重生后的他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这一世凭借前世的记忆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也收获了自己......
  • 魔祭
    魔祭小说下载
    “世上有光明就有黑暗,这两者绝不可能被消灭,尽管它们从不停止明争暗斗,但无论哪一方都不能把另一方彻底根除,因为无论失去哪一方,世界都会因失去了平衡而崩溃,获胜的一方也就不可能存在了。”佛坛上,南江国的国师宝梁大师娓娓讲着,台下学生们认真听的却不多。台下十五个学生,有八个身上穿的是纯白色的绸…
  • 耽美魔祭南江国八大系列之五(祥耀vs魔主狄杰)
    小说《耽美魔祭南江国八大系列之五(祥耀vs魔主狄杰)》TXT下载
    "世上有光明就有黑暗,这两者绝不可能被消灭,尽管它们从不停止明争暗斗,但无论哪一方都不能把另一方彻底根除,因为无论失去哪一方,世界都会因失去了平衡而崩溃,获胜的一方也就不可能存在了。"佛坛上,南江国的国师宝梁大师娓娓讲着,台下学生们认真听的却不多。台下十五个学生,有八个身上穿的是纯白色的绸…
  • 魔祭(H)
    小说《魔祭(H)》TXT百度云
    南江国八大系列,又名天命情缘系列。第8部强强激h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