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特拉维斯】的小说是什么?
  • 霍格沃兹精神康复中心
    男主女主是特拉维斯,邓布利多,哈利的小说是什么
    校长邓布利多是一位被害妄想症患者,每天总担心一个没有鼻子的光头毁灭世界。救世主哈利患有易怒症,而且明明是一位巫师却总喜欢乱丢魔杖。大反派伏地魔患有人格分裂症,打麻将都够开两桌。作为魔法界唯一的正常人,特拉维斯?克莱德深知自己肩上的担子有多重,立志要帮他们治疗或者打不过就加入!(注:本书以电…
  • [西幻]魔女的致歉信 完结+番外
    小说《[西幻]魔女的致歉信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52完结 总书评数:708当前被收藏数:1296 一个被命运抛弃的魔女, 和唯一没有抛弃她的神。 这是一个被救赎、寻找自我的故事。 不正常的魔女×不正常的神 ①养成。 ②男主全世界第一好看,颜值天花板,不接受反驳。 强强奇幻魔幻西幻成长
  • 治愈系篮球
    治愈系篮球123
    那一年,篮球之神永远退役。那一年,震撼世人的天使城四巨头赫然降临。那一年,小皇帝带着无与伦比的天赋进入家乡球队。那一年,位面之子、大魔法师、秩序纠正者一头扎进了这个对手如狼似虎的年代。来来来,一个个的排队站好我要怎样进行这令人愉悦的折磨(×划掉)我的梦想只是治愈你们受伤的心灵,对,这是谐音…
  • 皇家趣学院之人间星河,满目柔情
    【作者】:大家好,我是新登录进来的【作者】:不用担心我写的不好【作者】:我准备用旁白文字的形式写这本
    最好的童话故事,就是你来到我的身边,我的王子殿下。——罗丝愿以深爱之名起誓:人间纵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情之所钟。——霍克我愿用我一生的好运去......
  • 治愈系篮球
    小说《治愈系篮球》TXT百度云
    那一年,篮球之神永远退役。那一年,震撼世人的天使城四巨头赫然降临。那一年,小皇帝带着无与伦比的天赋进入家乡球队。那一年,位面之子、大魔法师、秩序纠正者一头扎进了这个对手如狼似虎的年代。来来来,一个个的排队站好我要怎样进行这令人愉悦的折磨(×划掉)我的梦想只是治愈你们受伤的心灵,对,这是谐音…
  • 重生:我有一本黄粱书
    楚海特拉维斯《重生:我有一本黄粱书》
    楚海因科研公司的一次试验事故,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大陆重生。脑中凭空多出一个可以收集卡片的系统。【全成就系统已开启】【恭喜您获得一次十连抽机会】神仙姐姐、洪荒异兽、上古魔修、灵气复苏时期法宝只要是楚海想要的,都能在这本黄粱书中具现,有了这么强的金大腿,自己死不死的,还重要吗?人活着,开心最重要…
  • 名人堂控球后卫
    名人堂控球后卫txt
    在二战期间举家逃难的老曹家以为自己能过得更好,可事实却给他们响亮的一巴掌,家道中落,难维生计,这种窘境直到酷爱篮球的曹小川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后才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全美第一高中生,NCAA篮球先生,这些都不是曹小川的目标,而他要成为的是,名人堂第一的控球后卫!古有四大中锋,四大分卫,他要…
  • (西幻)魔女的致歉信
    西幻魔女的致歉信百度网盘
    魔女诞生于魔神的诅咒,是世界上最邪恶的存在。她们将人类迷惑于欲念,把神明拖入泥潭。而这一代魔女的故事,从她的父母起源:国王与先代魔女的爱情,从谎言被揭破开始,降生的婴孩便注定被命运抛弃。幸好,神还未放弃她。被神的祭司抚养长大的蓝宝石魔女黛西在致力于和别人说抱歉。终于有一天,她遇上了给她恩典…
  • 恐龙征服作者:[美]斯蒂芬·利
    **序言前面的故事伊利诺伊州的格林镇上,阿lún科菲尔德和珍妮弗梅森正坐在阿lún家房子后面的小山上享受着夏
    序言——前面的故事伊利诺伊州的格林镇上,阿伦·科菲尔德和珍妮弗·梅森正坐在阿伦家房子后面的小山上享受着夏日午后的好时光,他们的谈话突然被山下小树林里的一阵响动打断。二人进去搜索了一会儿,发现有一窝非常奇特的蛋。俩人叫来了他们的朋友彼得·芬尼根,而这时候后面突然跑过来一个受了重伤的男人。一只…
  • 王者的试炼
    类似试炼者的小说
    作者:木道..第一卷·第一章老大篇契子月圆的夜里。远方的漆黑的山影层层迭迭,偶尔几只夜鹰暗影从月亮与山陵的间隙中飞掠,无声无息。婆娑的树林里,让微风轻微摇曳的枝叶底下,一位穿著魔法师袍的女子斜倚著树干,应该是橄榄色的袍子在夜晚看来更显些黯淡。斗篷的头套遮掩了她的秀发和脸颊,可是那手腕的肌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