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牧璇】的小说是什么?
  • 假面:雄兵连里的骑士
    假面骑士铁兵
    一个喜欢假面骑士的骑士迷,来到了超神学院的世界,拯救世界什么的不是假面骑士的常规操作嘛,请看我的“henshen!”
  • 刁蛮小魔女
    小说《刁蛮小魔女》TXT下载
    [只要有我的地方,便只有两种人。一种是我得罪的人,另一种是得罪我的人。]——她毒术高超,刁蛮无情却又不失率真豁达。[被她拉着的感觉无比奇怪,没有男女之间的情愫,没有朋友之间的亲近感,亦没有与虎同行的恐惧。他仔细体会了一会儿,觉得这种奇怪的感觉,是一种虚无缥缈的不真实感,你害怕它消失,但更害…
  • 恨天南
    小说《恨天南》TXT百度云
    太古时代,苍天授法,而后苍穹破碎,黑潮乱世,邪神降临。有大能者取天之碎片,练“一眼,一印”。眼曰天眼,印为帝印,天眼破黑潮,帝印镇邪神,而后天眼不知所踪,帝印也于十六年前消失江湖悠悠岁月,一十六年,深渊来袭,天眼帝印重出世间,思奇少羽又将如何走过一段血雨腥风,补天封命,快意江湖?剑指西山恨…
  • 浮云魅影
    浮云魅影
    五代十国战火纷飞,乱世中永远少不了阴谋与野心,血腥与杀戮。在混乱的局势下,一股邪恶力量悄然崛起,并设下了惊天阴谋。屹立于江湖千百年的水云阁惨遭变故,诡秘的密报被毁,阁主云松清被害,未留下任何线索。其子凤九天一心为父报仇,却不料陷入了更致命的深渊。他能在深渊中生存下来吗?能抽丝剥茧巧破奇案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