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牛大石】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吃相 [全本校对]
    陈旭杏儿《帝国吃相 [全本校对]》
    起点精品频道VIP20191013完结 69.71万总推荐 陈旭一场车祸穿越到秦朝,而此时秦始皇刚刚统一六国失去了人生的奋斗目标。 在考虑抱项羽大腿还是抱刘邦的大腿之中纠结迷茫很久之后,他给秦始皇敬献了一个地球仪。 有一天他忍不住指着地球仪说:“陛下,东胜神洲还有一道美味,叫做香辣小龙虾!…
  • 帝国吃相
    陈旭帝国吃相小说
    陈旭一场车祸穿越到秦朝,而此时秦始皇刚刚统一六国失去了人生的奋斗目标。在考虑抱项羽大腿还是抱刘邦的大腿之中纠结迷茫很久之后,他给秦始皇敬献了一个地球仪。“丞相,此岛是何地?有何物产?可有长生不老之药?”“回陛下,此处叫做东胜神州,有上古殷商遗民,称印第安人,此处并无长生之药,但在最南边的太…
  • 穿着女装来种田[直播]
    曹大宋棋《穿着女装来种田[直播]》
    [穿越重生]《穿着女装来种田[直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易姑娘(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直播种田,全家发家致富奔小康 宋池慌张的往一旁扯过换下的单衣想来遮露出的腿,眼神闪躲着:“是不是很难看,要是难看的话,我现在就去换” “别换了。” 曹大帅自然明白,笑着一把抱着他…
  • 穿着女装来种田[直播] 完结+番外
    曹大宋棋《穿着女装来种田[直播]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731完结 总书评数:250当前被收藏数:2693 女装大大宋迟穿越前,是某直播平台的当红主播,颜值逆天,坐拥粉丝千万。 没想到穿越后,竟然成了贫困农家里嫁不出去的“老哥儿” 直播种田,带着全家发家致富奔小康。 顺便在山里捡了个傻相公解决解决自己“嫁不出去”的单身问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