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爱莉雅】的小说是什么?
  • 少女的克苏鲁神话
    少女的克苏鲁神话百合吗
    ;;如果死去之后以女性的身份再活下去的话,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是好事吧,因为至少还可以活下去吧。是坏事吧,因为男性的身份都已经不再存在了吧。遗产?听起来好像很不错,但不是所有的遗产开局都是美好的,突然之间收到的遗物,也许是所有灾厄的开始也说不定。很正经的简介「什么?你说幼女根本就不可能当…
  • 放开那个邪神!
    小说《放开那个邪神!》TXT百度云
    在这个科技、魔法、异能、超凡生物、神秘诡异交织而成的世界里,墨星恒意外地发现自己竟能免疫邪神的污染。·恭喜您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完美达成「初醒试炼」之人,奖励专属天赋「潜能无限」。正面效果:您的固有能力可以无限升级,不再受到上限100级的限制。负面效果:大幅提升您在进行封闭型试炼时,被分配到…
  • 萌学园之守护公主
    小说《萌学园之守护公主》TXT下载
    一个喜欢看萌学园的女孩,意外来到萌学园。成了一个叫爱莉雅的少女。她来到的那一刻萌学园里发生了怎样的改变,命运的齿轮又该怎样转动。
  • 异界生物恋爱指南
    墨峥莎露《异界生物恋爱指南》
    墨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召唤到了异世界,然后——他就“丧心病狂”了。本书又名:《异界生物研究笔记》、《我能看见老婆的SAN值》以及《我的分身不做人了》。异界元素:原创世界、DND、战锤、魔兽世界、最终幻想、星际争霸、怪物猎人等等等等。标签:分身流、幻想生物、魔物娘、亚空间、位面、科技、魔法…
  • 不良龙王
    小说《不良龙王》TXT百度云
    首先,这是一个穿越到异界之后的故事。其次,这是一个男人穿越到异界的故事。最后,这是一个很有些不同的异界故事。就像所有穿越到异界的人都会有自己想要的东西一样,安德鲁也有着自己想要的东西。他唯一的梦想就是让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名字,至于给人们留下的感想是好还是坏,那不是他所需要考虑的事情。因为——…
  • 仙境传说——翼之勇者
    仙境传说——翼之勇者
    我叫吉米·拉维斯,我的哥哥瑞德·拉维斯失踪了,不管有什么困难,我都要到找到他。普隆德拉的神职者们,你们能帮助我吗?拜托你们,请帮助我找到我的哥哥吧!【(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王宫罗曼史革命
    王宫罗曼史革命 下载
    在王都隆迪尼尔兹的歌剧院里,伊娃公主正凝视着眼前的艾力克斯,他不仅是拥有三百年历史的布劳德尔家族长子,同时也是伊娃的未婚夫,然而,伊娃实在无法理解艾力克斯的内心世界,无论侍女爱莉雅如何对她晓以大义,伊娃就是不明白艾力克斯的杰出之处。某日,表姐康妮丽造访了伊娃住的城堡,伊娃希望表姐能提供她解…
  • 不良龙王_
    小说《不良龙王_》TXT百度云
    :[不良龙王/沐秋著]书籍介绍:首先,这是一个穿越到异界之后的故事。其次,这是一个男人穿越到异界的故事。最后,这是一个很有些不同的异界故事。就像所有穿越到异界的人都会有自己想要的东西一样,安德鲁也有着自己想要的东西。他唯一的梦想就是让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名字,至于给人们留下的感想是好还是坏,那…
  • 星月舞者
    月舞星影小说
    既然死过一次,也会从落魄中重新站起来。现在从这个家、这个学校开启,新的征途!
  • 老虎,老虎,跑得快+番外作者:笑盈欣语(言情小说吧2013.02.11vip完结,兽人)
    小说《老虎,老虎,跑得快+番外作者:笑盈欣语(言情小说吧2013.02.11vip完结,shòu人)》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老虎,老虎,跑得快/笑盈欣语著]书籍介绍:李瑞琳,本是现代女警官,在一次追击抢劫犯时,穿越到了异世大陆。当原本以着一七五的身高无比自豪的李瑞琳仰看着这里身高超两米的“女人”也就是雌性时,原本的自豪瞬间化做了泡沫,消失…
随机推荐